-1
手游推荐 

《生化危机2:重制版》亚洲版独占国语“采用粤语配音”已被辟谣

  昨日,港媒“GameWeekly”在报道声称,Capcom旗下的《生化危机2:重制版》中除了英语、日语之外还将收录粤语配音,但并没有提到国语普通话配音的有关信息。这也导致不少网友认为“真香版”中的中文配音只有粤语,并且引发了激烈的讨论。

  但在该消息发布后,GameWeekly却表示他们在通过向零售商求证后,得到了《生化危机2:重制版》中收录的中文配音是国语而并非粤语的消息,并且而很快发布了新消息对此前的说法进行了辟谣。

  虽然证实了粤语配音是假消息,不过网友们却抓住了这个梗不放,创造出了各种搞笑的游戏内人物粤语版对话:

  值得一提的是,Capcom方面已经表示《生化危机2:重制版》绝对不仅仅是“炒冷饭”而已,而是可以将它视作为系列中的一款新作。在游戏中里昂与克莱尔的两条剧情线互相独立但又有所交织,并且艾达王在游戏中的装束也发生了巨大的变化。

  据悉,《生化危机2:重制版》暂定将于2019年1月25日正式开始发售,Capcom方面也再一次确定了亚洲版的《生化危机2:重制版》将会提供国语语音,并且首批参与预约特典的玩家将会获得限定版DLC。

  那么问题来了:对于“卡婊”的这一碗冷饭,在推出后你是否会选择剁一波手?欢迎说出你的看法!

[编辑:GEM]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09-150725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