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6
手游推荐 

B站旗下《守望先锋》联赛战队队名出炉:“超电磁炮”队即将登场

  就在上个月,《守望先锋》联赛(OWL)官宣了bilibili正式入驻联赛,并且买下了杭州市席位的消息。不久后,bilibili《守望先锋》战队也发起了战队征名活动,向广大粉丝征集战队主题颜色、队名等意见。

  近日,根据“中国商标网”上显示的信息来看,上海哔哩哔哩电竞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旗下注册了“电磁炮”、“电磁炮队”以及“RAILGUN”等商标,从这些信息来看,或许哔哩哔哩旗下的《守望先锋》战队队名已经基本可以确定叫“电磁炮战队”了。

  据悉,在不久前的征名活动中,战队官方选取了十个队名供粉丝们进行投票选择,而最终“杭州电磁炮队”以票数上的绝对优势获得了第一名。而战队东家“哔哩哔哩”名字的来源则是在《科学超电磁炮》中主角的昵称,因此取名为电磁炮队也算是体现出了B站的特色。

  不知对于B站《守望先锋》战队命名为“电磁炮战队”一事,各位小伙伴怎么看?欢迎说出你的看法!

[编辑:GEM]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10-151273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