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8
手游推荐 

谁是《问道》PK服成就排行第一人?数码好礼等你拿

  “二〇一八”PK服专属成就排行活动,参加活动有机会获得精彩数码好礼,更有可能获得iphone手机!同时还有海量银元宝放送!各种趣味成就等你来完成!成就达人就是你!

  《问道》官网:http://wd.gyyx.cn

  《问道》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wendaoguanfang

  “二〇一八”PK服设置了多种多样的趣味成就,让你在角逐排名的同时,畅快享受游戏。角色真身道行达到1万年可以达成“万年小道”成就,选一个女子让其在1天内花掉500万元宝并帮你PK胜利一场战斗可以达成“别人家的老婆最美”成就,更可以获得金色限时1年称号“西门大官人”。

  在活动期间,本区组第一个完成指定成就的玩家将获得银元宝和纪念币奖励。在活动截止时,累计成就点数在本区组排名靠前的玩家会获得精彩数码好礼和银元宝奖励!活动结束后,如有指定成就没有玩家完成,则该成就奖励不再发放。

  值得一提的是,同一玩家在活动期间内,如果完成首杀或第一个达成指定成就,只能获得一次成就竞速的活动奖励,将选择奖励最高的发放。但是依旧可以积累成就点数,排名成就不受此规则影响。

  竞速成就和排名成就活动获得的所有奖励,将按照活动截止时的角色所在的账号进行发放,所有奖励将在活动结束后10个工作日内进行发放;若玩家在活动结束至活动奖励未发放期间,如果将获奖角色进行交易则视为放弃奖励,并且通过交易获得的角色和账号,无法获得活动奖励。

  没拿到首杀的道友们不要灰心,成就达成越多,越有机会角逐成就排行达人,精彩好礼虚位以待,炫酷数码产品等你抱回家!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wd.yzz.cn/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10-151527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