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英雄联盟S8小组赛第二日:RNG精准开团送GEN二连败

  在昨日的《英雄联盟》S8小组赛比赛中,RNG战队与Gen.G战队迎来正面交锋,在经历了长期的拉锯战后,Letme抓住了尺帝一波走位+闪现失误果断开团,并在击杀尺帝后的一分钟内结束了比赛,下面就让我们来一起回顾一下吧!

  【GAME1】

  BP结果:

  比赛战报:

  蓝色方GEN,祭出了一套前中期作战能力极强的阵容。红色方RNG则是拿下一套转线速度很快的阵容。双方打野都是选择上半部分野区开。GEN先拿下一血,但是RNG同样是找到机会击杀了GEN 的人,双方前期各拿一条小龙,RNG由于有希维尔,在兵线上有优势,双方前期处于一个均势的局面。

  比赛来中后期,双方还是相互僵持,一直在兵线拉扯,卡密尔逐渐发挥出了单带能力,有些难以处理,RNG也出现了一些失误,出现了些许阵容。但是就是在这种僵持的局面,RNG找到一波霞没有大招的机会,直接塞恩开团,击杀了两人以后,直接推进,再次击杀人以后,一波结束比赛!

  伤害经济面板:?

  MVP:

[编辑:GEM]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10-151534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