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堡垒之夜》安卓开放测试 成首个覆盖全平台大逃杀游戏

  Epic Games今天宣布,《堡垒之夜》安卓版的beta测试现已开放,玩家不需要邀请码就可以进行游戏。在推出安卓版之后,《堡垒之夜》也成为第一个真正覆盖全平台的大逃杀游戏。

  大逃杀类游戏在所有平台上都非常火爆,移动端也不例外。《堡垒之夜》iOS版推出后,收益已超过3亿美元。

  因为安卓是一个开放平台,与iOS不同,所以玩家可以通过官方商店以外的渠道下载《堡垒之夜》。《堡垒之夜》选择不在 Google Play 上线的最主要原因,是躲避 Google 高额的”保护费“。根据规定,在 Google Play 上线的 app 需要向平台缴纳高达 30% 的分销费用,Epic Games 的首席执行官 Tim Sweeney 说道:”缴纳给 Google 的费用与 Google Play 商店提供的服务不成比例,商店服务包括支付处理、下载速度的优化以及客户服务等方面。“

  正因为如此,Epic Games 另辟蹊径,决定引导安卓用户离开 Google Play,转向其游戏官网下载游戏。由于安卓和 iOS 的系统特性不同,安卓允许用户直接安装第三方应用程序。Google或许将因此错失数百万美元。

  即使在先前的封闭测试中,《堡垒之夜》安卓版也已赚取了6000多万美元。现在安卓版正式开放测试,会有更多收入流入。

[编辑:GEM]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10-151726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