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英雄联盟五大热门上分英雄:上中下一应俱全

  九尾妖狐 阿狸

  常见位置:中路

  阿狸是英雄联盟中的老牌英雄了,在前几个版中进行了加强后,虽然出道很早,但一直都活跃在玩家眼中,一个重要原因就是她的对线消耗能力,不禁有高额伤害还有很强的回复能力。再加上新版本中电刑的改动,在敌人受伤后就可以轻而易举的一套带走。当阿狸开大了则更加可怕,输出能力惊人,既有刺客的超高爆发能力,也有法师的持续输出能力,所以在团战时不用着急切敌方后排,尽可能的用Q、E去控制敌人,当敌人残血再开大进场收割一波,保证自己生存的同时为队伍带来更多的伤害。

  河流之王 塔姆

  常见位置:辅助

  在近期的LOL竞赛中,塔姆的出场率也不容小觑。虽然外型有点笨重,但不影响他超强的保护能力及骚扰能力。作为辅助位塔姆的出装自然首选肉装,除了保证自身血量的厚度以及防护能力,还需要保证对ADC的保护以及对队友的加成。在团战时,辅助塔姆需要积极保护后排,当己方后排被敌方控住,塔姆一定记得及时开启W技能保护队友,而当队友安全时,塔姆要尽快把队友放出来再次加入战场。一定要注意时间点,否则很容易被扭转战局。

  卡牌大师 崔斯特

  常见位置:中路

  卡牌也是英雄联盟中出道较早的一个老牌英雄了,对线能力一只不弱,在无数次版本更替中,他的节奏能力依然名列前茅。在最近的竞赛中,卡牌比较流行不灭之握的带法,配合他的W技能,很大程度增强了消耗能力和续航能力,保证了卡牌在对线时能够安全且持续的发育。在操作上一定要掌握切牌的技巧,利用切牌的顺序完成卡牌的打法。如果不够熟练,那一定要勤加练习,学会卡牌真的不亏。

  诺克萨斯之手 德莱厄斯

  常见位置:上单

  诺手自从登上英雄联盟舞台,一直是炙手可热的常见英雄,算是一个比较容易上手的英雄。在最近的版本中,诺手的对线能力获得了大幅度的增强,除了面对一些手长的英雄会有点无力,其他的英雄打诺手基本都很难获胜。在后期团战时,诺手如果没有拿到最好的装备,一定不要一个人冲上去切后排,要积极和队友配合,多次用R技能收割敌人来赢取团队的胜利,千万不要杀红了眼,导致节奏被敌方带走。

  圣枪游侠 卢锡安

  常见位置:下路AD

  在最新版本的游戏中,卢锡安再度回到我们的视线当中,在竞赛中常常打出非常亮眼的输出。卢锡安的对线能力一直不弱,通过使用Q技能,能够非常轻松的压制敌人。在游戏前期,因为E技能的CD较长,最好不要轻易使用,留下作为保命技能。当他成长到六级时,可以通过超高伤害的R技能和辅助配合进行一轮击杀。在团战后期,还要掌握飘逸风骚的走位,注意躲避敌人技能保证自己的强势输出。

  除了熟练的游戏操作,你还需要一套完美的游戏装备,保证流畅的游戏环境,才能在峡谷中为所欲为。全新戴尔G系列游戏笔记本电脑搭载为游戏而生的第八代智能英特尔??酷睿? i7处理器,极速响应你每个操作指令,能够给玩家提供最稳定的游戏环境,带来完美的游戏体验。让你在召唤师峡谷中随心所欲,游刃有余!成为最优秀的一名召唤师。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10-151729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