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黑色沙漠 M》新世界王 天空猎杀者卡岚达登场

  韩国开发商PEARL ABYSS 旗下多人MMORPG 手机游戏《黑色沙漠MOBILE》,近日宣布全新世界王· 天空屠杀者【卡岚达】登场,这是继克价卡之后第二位登场的世界王,成功击倒将有机会获得深渊的【丹堤利恩武器】。除此之外本周更新新增领地六阶段及黑精灵的冒险活动等多项丰富内容,以下为最新的游戏资讯与更新内容说明。

  全新世界王【卡岚达】是鸟妖的女王,为空中飞行的强大屠杀者,攻击模式为利用视野差隐藏至天空中,并使用大范围的羽毛连续轰炸冒险家。其攻击力、防御力及生命力都非常强韧,50 等以上的冒险家们每天可于中立国境地区的鸟妖悬崖协力讨伐,挑战的冒险家们需要保持良好的默契,敏锐的闪躲从空中突如其来的致命攻击,只要齐心协力击败【卡岚达】,就有机率获得深渊的【丹堤利恩武器】。

  领地系统为《黑色沙漠MOBILE》特色之一,本周更新后领地的核心建筑指挥所可扩建等级提高至六阶段,随着指挥所等级上升,装备工坊等等其他建筑可扩建的最高等级也随之提高,冒险家将可以获得更多黑石及制作深渊等高级稀有装备。

  除了游戏重点更新之外,官方推出【黑精灵的冒险活动】,为冒险家能透过野外狩猎获得的骰子碎片,可于活动页面交换骰子后参加,将有机会获得黑石箱子、黑暗能量的箱子等丰富虚宝,且当完成指定圈数,加码赠送传说饰品、文物等高级道具。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10-151753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