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04
手游推荐 

受COD及堡垒之夜影响 《绝地求生》在线人数下滑

  《堡垒之夜》(Fortnite)的火热显然会对《绝地求生:大逃杀》(PlayerUnknown's Battlegrounds)在一定程度上造成影响,但总体而言,后者更加偏于写实,所以两者在游戏风格上还是略有不同。不过随着《使命召唤:黑色行动4》(Call of Duty: Black Ops 4)及其大逃杀“Black Out”模式的推出,《绝地求生:大逃杀》的热度明显有所下降。

  根据外国媒体VentureBeat的调查数据显示,《绝地求生:大逃杀》同时在线游玩人数在本月13-16日持续下滑,十分巧合的是,这也正是《使命召唤:黑色行动4》发售的首周。很多玩家已经将自己的目光由前者转向了后者,毕竟从现在各家媒体的评测来看,《黑色行动4》的游戏质量相当不错,当然,我们也对这款游戏做了一个评测,感兴趣饿的玩家们可以多多关注。

  从目前来看,不管《堡垒之夜》还是《黑色行动4》是否真正对《绝地求生》造成了影响,但有一点的确不可否认,近来《绝地求生》的人气的确不如过去火热,而蓝洞公司对此是否有应对策略,还需拭目以待。

[编辑:GEM]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10-151983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