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激战升级 DNF DPL打团长卷第四卷火力全开

  经过前三卷的铺垫,DNF DPL打团长卷第四卷正式发布,以DPL联赛为蓝本的打团之战愈演愈烈。跟前三卷不同,第四卷正式进入战事阶段,火力全开上演打团众生相。为了荣誉,一起开战!

  出征卢克 国创大作引人入胜

  DNF DPL打团长卷以中国风为主题特色,采用全新的视角以及连续性的画面呈现,充分展示DNF DPL联赛的各种视觉元素。自第一卷发布以来,不论是满满的职业梗还是熟悉的NPC角色都极具吸引力,而浓厚的国风也让玩家沉浸在这一国创大作中。从第一卷各职业报名参团的热闹场景到第二卷中各角色逐步亮相,从团本外的跃跃欲试到第三卷充满槽点的刷怪初战,DNF DPL打团长卷为玩家带来诸多惊喜。

  今日,打团长卷第四卷发布,勇士们终于迎来新的挑战,大战一触即发。

  别说话让我们先灭个火

  场景方面,左侧的战斗小队是比较奇特的双男柔道和双法师阵容。男柔道一号威武雄壮地摆好姿势,仿佛力拔山兮气盖世的楚霸王;冰结师则祭出一圈冰锥,高喊着“刺穿并冻结我的敌人吧!”,视觉效果爆炸;魔皇气势十足地操控着魔法元素,念叨着“元素剥离,烈焰湮灭!”的中二台词。而一脸懵逼的的男柔道二号则手足无措的呆立一边,对队友们对着一团火焰如此投入的表演无言以对——“哥几个真的要技能全开只为灭个火?”

  灭火小队赛高,灭火小队无敌,看来他们的卢克之战将会一直在灭火中进行下去了……

  看好了 强者的世界你不懂

  不同于灭火小队跟火元素的斗智斗勇,在场地的另一侧,一支精英小队已经与哈布战斗了。战斗开始后,瞎子神神秘秘地掏出自己梦寐以求的双刀,一招大冰控住怪物,呼喊着队友赶紧输出,同时骄傲地炫耀着自己的武器。队友对此表示无奈,只能拿出“看家本领”。影舞者招牌式地从阴影中降临,然后踩在滚烫的地板上跳着脚喊烫烫烫。女大枪激光大炮就绪一发入魂,然而贴脸发射还能神奇打偏。男弹药一手枪一手雷上演狂轰乱炸,充分印证了自古弓兵爱近战的魔咒。毁天灭地的大招技能砸下去,对面的哈布一脸无奈的表示一个都没打中,还不如带个奶来大战三百回合!

  在地图的角落里,一个被遗忘的小机器人看着几位精英大神的表演瑟瑟发抖:“这……这就是强者的世界么?”各位勇士,这样的强者世界你看懂了吗?

  DNF DPL打团长卷第四卷上线,全军出击激战升级,究竟后续战局将如何发展,让我们共同期待。

  关于DNF IP:

  DNF 是腾讯首个以经典游戏为起点,跨国打造的游戏IP。2018是DNF在中国运营的第十年,汇聚了超过3亿勇士的热爱,DNF已经沉淀了深厚的玩家情感和独特的游戏文化,Fight的品牌主张也激励众多玩家。除此之外,DNF打造了文学,动画,音乐,漫画等多种内容形态,首部官方小说《最后一个使徒》,官方动画《阿拉德:宿命之门》相继上线。十年勇士热爱,未来更加精彩,更多产品和内容形态将不断推出,持续为玩家塑造精彩纷呈的阿拉德世界。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10-151989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