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任天堂明星大乱斗》将发售 NS推出GC主题手柄

  Switch版的《任天堂明星大乱斗》即将于12月7日正式发售,Switch主机也特别推出了三款GC外形的手柄。

  三款主题分别是马里奥、塞尔达和宝可梦,预计12月7日正式发售,现在已经开始接受预购,每只手柄25美元。附赠10英尺USB线,可以切换成传统消耗C-摇杆或者完全体摇杆。从理论上看,这款第三方手柄的抓握舒适感要比任天堂第一方手柄更好。

  《任天堂明星大乱斗》可能是今年年末最受期待的Switch独占大作,该系列曾经亮相过的全部角色都将在本作中登场,提供103个不同的竞技格斗场地,每个场地都有不同的互动形态。

[编辑:GEM]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10-152028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