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COD15出现负优化 升级后服务器发送速率大降

  开发商现已推送《使命召唤15:黑色行动4》1.03升级档,但是根据最新报道显示,新补丁将会把游戏的服务器发送速率从60hz降到20hz。

  有国外论坛用户发现了这个问题,还贴出了一份长长的细节分析。虽然Treyarch官方并没有公布这方面的消息,但这位用户表示自己已经发现服务器发送速率在更新后降到了20hz。最早在《使命召唤15:黑色行动4》的测试阶段与上市首周,这个数据是60hz。该补丁是在10月19日推送的,显然罪魁祸首就是它了。

  网友的分析如下:

  服务器发送速率从60hz降到20hz之后,相比beta阶段出现了更多的不一致性,因为平均服务器更新时间间隔提高了三倍。另外,匹配选择服务器时的延迟也不太稳定。如果能结合服务器地区白名单功能的话就可以防止这种情况发生了。

  《使命召唤15:黑色行动4》的首发相当成功,但有这样的操作实在让人有些看不懂。报道称动视依靠这款游戏三天收入5亿美元,也让这款游戏成了历代COD中吸金速度最快的一款作品。

  《使命召唤15:黑色行动4》现已登陆PC、PS4和Xbox One平台。

[编辑:GEM]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10-152028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