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殖民地模式游戏《环世界》Steam发售 好评如潮

  《环世界》是一款雄心勃勃的殖民地模拟游戏,来自小型制作组Ludeon工作室,今天正式从Steam抢先体验毕业,发布了正式版,售价103元。

  本作曾在抢先体验阶段打折促销,制作组介绍,本作已经售出100万份。

  《环世界》是一款类似于《矮人要塞》的硬核模拟作品,制作的规模看似很小,但供玩家发挥的空间很大。在《环世界》中,玩家扮演一个外星球殖民地管理者,迫降到了一个外星球。玩家无法直接控制殖民地的居民。下达命令、设定优先级、布置任务,但玩家不能直接控制居民的行为,只能通过满足或引导他们的需求和渴望来调整居民的表现。

[编辑:GEM]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10-152028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