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8
手游推荐 

九黎降妖融变异 《问道》新服领好礼

  “壮丽山河”区组开启“九黎降妖”活动,九黎神壶,封妖除魔,神农之书,熔炼变异!魑魅魍魉等你来战,多种变异等你来领!

  活动期间玩家可以在万佛窟的九黎真人处领取九黎神壶,右键使用九黎神壶,神壶会指引你去击杀对应的六种妖兽,妖兽击杀完后九黎神壶界面中的妖兽头像将激活,仙元怪物为稀有怪物,需要击杀一定量普通怪物以后才会有机率刷出,请各位道友耐心寻找和守候。

  待神壶界面中的六种妖兽头像都激活后,可点击【融合】按钮将妖兽封存,此时有机会获得高阶异兽躯干或高阶异兽躯干碎片等奖励,也有更小几率获得神农书;高阶异兽躯干、高阶异兽躯干碎片以及神农书可用于参与异兽熔炼活动。

  如果道友一时无法找到对应的妖兽,可直接提交无量心经直接点亮妖兽头像;使用无量心经点亮可以增大获得高阶异兽躯干或高阶异兽躯干碎片或神农书的几率,六本全用,可100%获得高阶异兽躯干或高阶异兽躯干碎片或神农书。

  高阶异兽躯干和高阶异兽躯干碎片为通用型,15个高阶异兽躯干碎片可合成一个高阶异兽躯干,6个高阶异兽躯干可完成一阶段的熔炼。四阶段完成后,一只鲜活的变异即新鲜出炉。

  等级大于等于40级的玩家均可参与九黎降妖活动,真身与元婴任务共享。每人每天可以获得18次奖励。双倍、三倍、宠物三倍、全局双倍均无效。在战斗中,玩家战斗失败,则原地1滴血复活,不接受死亡惩罚,同时怪物不会被析构。玩家战斗胜利,怪物被析构,结合玩家当天可获得奖励次数发放奖励。

  活动时间有限,各位道友们快加入到降妖的队伍中来吧!参与活动还可以获取经验和道行,奖励诱人,时不我待!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wd.yzz.cn/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10-152045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