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策略游戏《梦三英雄传》:给武将放个风他就跑了

  《梦三英雄传》自8月27日抢先体验版本开始发售以来,受到了广大玩家的好评,一方面是因为其硬核的内容足够有吸引力,另一方面作者不懈努力的更新(自发售以来一直保持着周更)以及对玩家意见积极的态度也让玩家看到了作者的诚意。

  在经过近两个月的更新与完善后,游戏将在11月6日推出一个大版本以及一个DLC的更新。这次大更新除了常规的装备,城池,兵种更新外,还将推出全新的玩法——“武将放风”以及结婚系统!

  说到策略游戏,大家一般想到的都是硬核,烧脑,而《梦三英雄传》本次的新玩法将给大家带来完全不同的策略游戏体验。新玩法将在玩家游戏时随机触发,并将玩家带入小剧场之中,玩家不同的选择将带来不同的小剧场的结局,并会对本局游戏的战局产生一定的影响。想象一下,打完一场胜战想让武将出去放个风,结果第二天他给你带回来了一个贤惠的妻子会是怎么样的体验?

  本次大更新的另外一个系统——结婚系统,将会在DLC中与大家见面。众所周知,在三国故事中,若干位女子是精彩纷呈和权谋算计背后不可背忽视的角色。而在《梦三英雄传》中的结婚玩法,是超越了时间概念的,即在游戏之始你就能招募到关平,曹丕等三国末期才会出现的角色,并且他们可能和貂蝉,孙尚香或者大乔小乔产生浪漫的桥段。

  对于策略游戏中出现的如此新颖的玩法,元芳,你怎么看?

  【关于《梦三英雄传》】

  体验最完整的三国,用智慧谋略,改写历史,书写属于自己的三国故事!

  《梦三英雄传》目前Steam发售中,欢迎各位三国爱好者来体验!

  游戏链接:

  https://store.steampowered.yzz.cn/app/907320/_/

  官方QQ群:142103829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10-152061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