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战队集结!《梦幻西游》电脑版2018精武天神年度争霸赛火热进行中

  10月23日~10月31日,《梦幻西游》电脑版2018精武天神年度争霸赛报名火热进行中。11月1日,首场积分赛将正式打响。谁能力挫群雄,在7轮积分赛之后,获得宝贵的淘汰赛入围名额?谁能势如破竹,一路斩获全胜,在嘉年华现场展开冠亚军巅峰对决?赶快集结战队报名吧,这一场竞技盛宴,热爱PK的你一定不容错过!

  【战队集结,战队荣耀今日开启】

  随着全新“战队”系统的上线推出,你是否已然摩拳擦掌,想要驰骋PK赛场,书写属于自己的电竞篇章?是时候报名参加《梦幻西游》电脑版2018精武天神年度争霸赛,秀出你的战队风采!本次比赛需以“战队”形式报名参加比赛,玩家不仅能尽情享受酣畅淋漓的PK,还能赢取丰厚的物品奖励和战队荣誉!需要特别指出的是,在2018年10月25日23:59前完成战队组建和报名确认参与2018精武天神争霸赛的队伍,战队内的参赛队员还将额外获得1000点金香玉积分和1000点九转回魂丹积分奖励!

  【火爆盛事,六大组别万人竞技】

  《梦幻西游》电脑版2018精武天神年度争霸赛是属于无数梦幻西游玩家的PK盛世。来自精锐、勇武、神威、天科、天启、天元六大组别超过4000支战队、3万余人将有机会通过选拔,入围本次争霸赛的淘汰赛。六大组别的顶尖战队将在这一赛事之中,为所有热爱梦幻西游的玩家,奉献精彩对抗!积分赛开始后,玩家还可以给支持的战队投票。当玩家支持的战队获胜时,系统会根据投票玩家的投票数量发放奖励。万人竞技,空前盛况,让我们共同期待战鼓擂响的那一天!

  【亲临现场,荣耀打造电竞之星】

  为了让更多玩家能够在现场和线上直播平台一睹最强战队的风采,本届比赛全部组别总决赛均将在2018线下嘉年华展开。热爱《梦幻西游》电脑版PVP赛事的玩家,绝对不容错过这一项精彩赛事巅峰对决。想要前往现场观赛,为喜欢的战队呐喊助威的玩家,届时还可通过嘉年华专题页面查询报名方式。

  《梦幻西游》电脑版2018精武天神年度争霸赛报名通道已经火爆开启,如果你想见证王者之师的荣耀诞生时刻,那么无论是亲临现场,还是线上观赛,务必记得关注赛事的每刻动态。呼友携伴,聚首战队,精武天神,谁主沉浮?本届精武天神年度争霸赛的荣耀战纪等你亲手书写!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10-152062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