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半决赛IG对阵G2 中路王牌引领战局

  全球总决赛半决赛对阵形势

  北京时间10月27日,2018《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将进入半决赛的争夺。在当天16:00的比赛中,IG将对阵此前爆冷淘汰了RNG的G2,他们能否捍卫LPL赛区的尊严并如愿杀入决赛,值得玩家们期待。

  2018全球总决赛>>>点击观看(http://lpl.qq.com/es/worlds/2018/index.html)

  参与活动赢Uzi全球限量手办>>>点击参加(http://lol.qq.com/act/a20180928heroact/index.html)

  Rookie vs Perkz 王牌对王牌

  在此前对阵RNG的比赛中Perkz三局夺得MVP,可以说是队伍能够晋级半决赛的最大功臣。虽然在此前的入围赛与小组赛中,队伍AD选手Hjarnan与上单Wunder先后打出了惊艳表现,但在关键的生死战中,作为团队核心的Perkz站了出来,帮助队伍完成了在此前看来几乎不可能的挑战。而另一边Rookie虽然未曾在对阵KT的比赛中拿到MVP,但如今打法更偏团队的他更好的完成了带动队伍节奏的任务,且在对线中依旧保持着强大的压制力。

  Rookie需要在对线中拿到优势

  从英雄选择上来看,Perkz极为偏向使用线上占据优势且发力期更早的英雄,如妖姬 、阿卡丽等。他在本届赛事中唯一一次使用版本强势的功能性中单丽桑卓,仅收获了2/7/4惨淡的成绩。而对于Rookie来说,他除了善用刺客型与传统法师英雄外,对于加里奥等偏向功能型的英雄同样有着极高的掌握度,且在前期的支援上他较Perkz也更加积极。除此之外,对线实力一直是Rookie的强项,此前面对Caps时他一度在十分钟打出30刀的巨大压制。所以在本场比赛中如能给Rookie拿到更为主动的英雄将Perkz牢牢按在线上,IG便将在前期节奏上占据绝对优势。

  Perkz是队伍的绝对王牌

  Wunder如愿交锋TheShy

  Wunder可以说是本届全球总决赛中表现最为出色的上单选手之一。在小组赛阶段,Wunder使用青钢影让人们看到了他对于单带的出色理解,而在此后的八强战中,他选出剑魔、瑞兹等英雄在团战中同样有着不俗的贡献。在此前接受赛后采访时,Wunder曾直言最想交手的上单选手是TheShy,如他所愿这一幕即将在半决赛的舞台上上演。对于TheShy来说,对线实力与团战中的伤害制造能力一直是他的招牌。且在本届比赛中,他使用塞恩等坦克型英雄的表现也有着不小的进步。本场比赛TheShy如能在对线期给到Wunder足够的压力,那么便将使IG在中期接团时更加游刃有余。

  TheShy保持着强大的carry能力

  双人路布置将成胜负手

  从本届比赛中的表现来看,虽然是初登全球总决赛舞台,但JackeyLove在与Deft、Rekkles一众老牌AD的交手中丝毫不落下风。过于激进的风格打法,使得JackeyLove在比赛中容易成为对手的突破口,但在IG阵中,这种莽未尝不是一种优点。此前在与KT的决胜局中,正是JackeyLove霞闪现冲阵斩获四杀,帮助队伍奠定了胜势。本场比赛中JackeyLove如能保持一往无前的势头,那么他将成为队伍打开局面的关键。

  JackeyLove在此前表现亮眼

  而另一边Hjarnan则是本届全球总决赛中最有特点的选手之一。作为一名AD选手,他最为玩家们所熟知的招牌英雄是大发明家,且在小组赛中使用火男也打出了不俗的表现。此外,虽然他对线实力平平,但抗压能力却是出众。在此前面对RNG的比赛中,Hjarnan使用韦鲁斯在八分钟便让Uzi卢锡安推掉一血塔且打出30刀的压制,但他却未有一次阵亡,且在最终通过控线补回发育成功carry队伍。本场比赛Hjarnan所在的G2下路能带来怎样的套路,值得玩家们期待。

  Hjarnan还有着怎样的套路

  如今LPL赛区仅剩IG一支队伍继续奋战,本次他们将面对本届赛事中的最大黑马G2,《英雄联盟》将与广大玩家共同为IG加油。英雄,一起去超越!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10-152187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