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WOW8.1测试服泰兰德修正 艾什凡剧情一览

  美服喷子让黑海岸的泰兰德任务做了一些调整。

  在升格仪式中大幅增加了部落军队的数量,然后在一瞬间被消灭。

  泰兰德毫无仁慈之心,用星坠血洗了一个被遗忘者基地,只留下一个来传话。

  在和凋零者的战斗中,凋零者现在被两只瓦格里传功,所以没有被干掉。

  泰兰德也有了一个新能力Mortal Combat,使凋零者的攻击毫无用处。

  凋零者虽然没死但是被打得很惨。

  艾什凡相关

  部落阵营战役懒得都翻了,只说一下艾什凡的事,因为之前只在挖掘的语音里提了一下。

  (顺便说下这系列任务开始希尔瓦娜斯就和玩家讨论了复活德雷克杀普罗德摩尔全家,只是祖达萨之战后才正式实施)。

  进行劫狱任务的是雷克萨和瓦尔托伊。一开始他们并不情愿去救一个罪犯:

  雷克萨:……我们暂时会按照大酋长命令行事。为了将会被拯救的生命,释放一个人类罪犯是值得的。

  瓦尔托伊:我还是有不自在的地方,雷克萨。当一个人被要求所做的事和自己的判断有违的时候,我建议要谨慎行事。

  瓦尔托伊:然而在这个情况,你所说的利大于弊也许是对的。

  他们的计划是假扮成普罗德摩尔看守的瓦尔托伊押送罪犯雷克萨。

  瓦尔托伊:即使是我的魔法也难以掩盖这个味道。

  看守Amical:我们追捕他很久了。确实是个大奖!

  瓦尔托伊:长官!这是臭名昭著的部落罪犯雷克萨。他该被关在地牢里最深最黑暗的角落!

  雷克萨:哼。你有点演过头了。

  看守Amical:管住你的嘴巴,囚犯!

  看守Amical:我们会把你带到禁闭室。在那里就只靠你一个人了。

  看守Amical:也许在那之后,我们会带你正式的参观一下。这可是个漂亮地方!

  一进入监狱,我们为了找到释放艾什凡的钥匙,找借口来分散其他普罗德摩尔看守的注意力。

  艾什凡:我告诉过你们了……你们不会从我这里得到……嗯,你们是什么人?

  瓦尔托伊:看来已经不用再小心翼翼了。

  雷克萨:你和我们走,艾什凡。

  艾什凡:释放我的手下。他们应该对于分散守卫应该是很拿手的。

  雷克萨:狩猎开始了!

  你释放了艾什凡的手下,在逃跑的时候放置了炸药,然后通过瓦尔托伊的魔法点燃。艾什凡之后被带到了希尔瓦娜斯面前。

  艾什凡:你劫狱救出我的唯一原因就是想从我这里得到什么东西吧。

  希尔瓦娜斯:非常敏锐,艾什凡女士。我相信我们有……共同利益可供讨论。

  在希尔瓦娜斯完全没有留意的情况下,雷克萨和瓦尔托伊被留在了岛上。

  雷克萨:看来得靠我们自己回去了。

  瓦尔托伊:世事就是如此。

  瓦尔托伊:这场战争已经有了很多转折。在我看来我们的道路是……很险恶的。

  雷克萨:是这样的,朋友。部落再一次地……来到了十字路口。

[编辑:GEM]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10-152252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