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32
手游推荐 

体验不一样的中世纪人生 《泰亚史诗》九大职业全接触

  《泰亚史诗》打造的写实中世纪世界里,九大职业带来全然不同的体验与乐趣。想要来一场精彩的中世纪角色扮演,就必须对职业的定位有全方面的了解,才能选择最适合自己的发展道路!奎伯伦大地风云变幻,提前了解每个职业的特色,才能选择最适合你的那一个!

  近战系:冲锋陷阵,短兵相接勇者胜

  骑士、战士和武士,是唯一全近战的流派,战场上硬碰硬,全凭一腔血气!喜欢近身搏击的你,会选择哪一种方向呢?

  用忠诚保护同伴,用勇气捍卫荣耀,骑士以守护的姿态出现在战场,是团队中无可取代的领军人物,虽然减少了亲自击杀敌人的机会,但能够看到心中重要之人,在自己保护下平安无事,就是骑士追求的目标。

骑士的惩戒能为同伴争取时间
骑士的惩戒能为同伴争取时间

  斗智斗勇,冲锋在前,刀山剑林,长驱过千关,战场便是战士的归宿!作为近战中发展最均衡的职业,战士在前期的副本、后期的团战中都能大放异彩,即使你是首次出阵的新兵,也能打得有模有样。

战士的疾风乱舞既能输出伤害,又可撕扯敌人阵型
战士的疾风乱舞既能输出伤害,又可撕扯敌人阵型

  以武为道,是为武士,战场上无需繁文缛节,没有迟疑顾虑,只须冲向敌阵,兵刃寒锋卷起漫天血雨!无论副本还是团战,武士的定位都是暴力打手,所有的辅助技能,都是为了将自身输出最大化而存在的。

武士的穿刺风暴压迫感极强
武士的穿刺风暴压迫感极强

  魔法系:通天晓地,扭转乾坤无形力

  魔法之力高深莫测,无所不能,无数魔法学徒为了追求它的力量,甘愿付出高昂的代价。法师、牧师和萨满,正是伤害、治疗和召唤三个方向的佼佼者。

  放弃肉体强壮,追求超凡的神秘力量,不愿服输、喜欢啃硬骨头的法师,愿意用前期的艰苦换取后期的强大,当元素魔力在掌心聚成漩涡时,面前的敌人在法师看来,简直不堪一击!

大范围的元素伤害是法师的强项
大范围的元素伤害是法师的强项

  骑士的守护是坚毅的后背,而牧师的守护是温暖的掌心。选择了牧师,就等于选择了放弃输出,用专攻救死扶伤来为胜利铺平道路。从净化到治疗,看着同伴在自己的帮助下重新生龙活虎,那种成就感是无可比拟的!

效力强大的群体治疗让牧师成为战场上的守护神
效力强大的群体治疗让牧师成为战场上的守护神

  隐忍是萨满的关键字,那些有勇气和耐心走上荆棘路的玩家,有资格获得最后的嘉奖!因为萨满的优势主要体现在中后期,召唤怪物、诅咒敌人的组合,让他在团战中更容易全身而退,也是单体PK中实力较强的职业。

萨满的死亡生长是近距离输出职业的天敌
萨满的死亡生长是近距离输出职业的天敌

  射手系:暴力美学,华丽梦魇摄敌魂

  远战杀人无形,近战破敌瞬息,摒弃花巧招招致命,正是猎人、刺客和枪手追求的极限射手流!

  弓如满月,箭似流星,标枪掷敌,凶兽相助!猎人如山林中不羁的灵魂,活跃于战场,既能担任输出火力也可以控场,在前中期就能体现出极大的输出优势,副本和团战都能应变自如。

猎人带着白熊上阵,安全感大大增加
猎人带着白熊上阵,安全感大大增加

  飒沓如流星,事了拂衣去,高颜值高格调,刺客集合了所有浪漫与神秘的想象,再加上他十步杀一人的单体输出能力,在团战中靠潜行、闪击切割打出致命一击,是抢人头的最佳职业。

利用潜行深入敌军腹地是刺客的拿手好戏
利用潜行深入敌军腹地是刺客的拿手好戏

  心随意动,手指弹发,远处高台敌人已纷纷坠地,眼前硝烟尚未散开!枪手是压制血线、无差别击杀的主力,核心能力就是范围输出,榴弹、轰炸等AOE技能投入大面积的敌军中,会为玩家带来最爽快的体验。

枪手轰炸之下,玉石俱焚
枪手轰炸之下,玉石俱焚

  没有最强悍的职业,只有最适合自己的选择!用性格决定方向,在成长中不断探索,体会中世纪传奇的无穷乐趣!

  关于《泰亚史诗》:

  《泰亚史诗》是一款中世纪魔幻背景的MMORPG,游戏采用全球通服的设计理念,整个世界真正联通,不合服、不滚服。在这个联通的大世界中,玩家可以领略到中世界领土战争的魅力,从小人物到大公爵,一切皆有可能。

  游戏回归经典网游的设定,严谨细腻, 采用小数值成长,没有修正和衰减,是一个真正自由的世界。游戏中的道具零绑定,没有规则陷阱,均可自由交易,形成了一套极具特色的自由经济体系。

  官方网站:http://tia.163.com/

  官方微信公众号:tyss163

  官方微博:网易泰亚史诗

  网易大神号:泰亚史诗

  官方论坛:http://tia.netease.com/forum.php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game.yzz.cn/html/info-5832.html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10-152253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