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全境封锁2曝光新派系:亡命徒“真理之子”

  育碧近日公布《全境封锁2》的新情报,介绍了游戏中的派系“真理之子”。

  这个组织由Antwon Ridgeway上校领导,成员们都是激进的反叛者和训练有素的犯罪分子,他们坚信能通过杀戮建立起新的社会,一群相当危险的亡命之徒。

  “真实之子”派系的成员们都拥有强大的战斗力,并且十分看重训练和纪律。在战斗中,他们会尽最大可能从各个角度包抄你,如果遭到攻击致使人数大量减少,他们会更加疯狂和凶狠地发起反击。此派系共有十种具有独特行为机制的作战单位,他们拥有的特殊能力也有可能成为其弱点。比如医疗兵的特殊能力是使用电击垫,可以复活队友并电击敌人。如果你射中了这些电击垫,不仅能让医疗兵失去能力,也可以让他周围的人都受到电击。

  《全境封锁2》将于2019年3月15日发售,登陆PC/PS4/Xbox One平台。

[编辑:GEM]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10-152254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