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电击404成团 | 丁三石和易次元精心打造的“首席男团”

  近期,《失忆偶像出道中》在网易游戏旗下互动阅读平台易次元(avg.163.com)“声动”上线。该作是倩女幽魂首个官方衍生互动文字作品,主打偶像养成和恋爱体验。

  倩女幽魂四大人气角色化身男团“电击404”来到现代,读者将成为他们的经纪人,以第一视角与他们一同闯荡娱乐圈,协助他们做专辑接通告,和他们肩并肩走过全网黑的低谷,最终走上巅峰成为男团TOP 1。在打拼事业的同时,读者还可以攻略心仪的角色,和他一起经历专属心跳事件,沉浸式体验与偶像的甜蜜恋爱物语。

  在作品中,可攻略的四位电击404偶像,分别是步临风、公子景、冷月心以及莫枫。四大男神个性鲜明、风格迥异,满足女性读者们的不同喜好。

  队长·步临风

  步临风,摩羯座,出身医学世家,领导力、智商、情商Max。超认真派的财色兼备富二代,又比霸道总裁稍微多了那么一百分的温柔。完美主义的他,要求事事做到最好,比如出道当爱豆,就要带领电击404登上男团巅峰!毕竟,如果不能成功出道,他就只能回家继承百亿家产……对于认真追逐梦想的步少爷来说,这可不仅是一个梗,而是切实对自己能力和努力的否定。

  主唱·冷月心

  冷月心是极具创作天赋的音乐才子,明明有社交恐惧症,却立志出道当偶像。人如其名日常高冷,内心却出乎意料的柔软,对小动物无比温柔,妥妥的猫系男友一枚。和女主角是旧时相识,有传言说冷月心可以跟动物沟通,也有传言说他其实就是网上以毒舌闻名圈粉无数的博物大V。尽管平时沉默寡言,却能以敏锐的洞察力和同情心让你倍感温暖。

  主舞·公子景

  公子景,文画双修有才气。作为电击404主舞,公子景在舞台上展示出过人的跳舞技能;而在舞台下,他则是隐藏的同人大触,绘画技能满点。实力宠粉的公子景,对粉丝几乎是有求必应。俊酷的外形下,本体竟是颜文字狂魔,反差萌让人欲罢不能。也许是曾经失去过很重要的东西,他非常在意别人对他的看法,也因此对身边的人十分体贴。尽管常被莫枫笑“中央空调”,但是他对你的温柔和关心真真切切,不掺一点杂质。(小彩蛋:四个男主角里只有公子景会一直叫你的昵称噢)

  主萌(?)·莫枫

  莫枫小可爱是超知名游戏主播,坐拥一大波妈妈粉和姐姐粉。这位非要混娱乐圈的电竞大佬,希望出道当偶像的原因至今还是个谜团。一颗赤子之心热情真诚,是时下最受欢迎的小奶狗情人。虽然傲娇又话多,但是在经纪人遇到困难的时候,他绝对会挺身而出,不让其他人欺负你。不过注意,如果用他的身高开玩笑,这只小奶狗可是会炸毛的。

  为了完美打造沉浸式互动体验,让电击404突破次元壁走进三次元来到粉丝身边,官方日前推出了电击404出道曲《读秒》,邀请吾恩、慕寒、奇然、殷漢等四位实力歌手的倾情献声。出道曲发布首日即上升到网易云音乐飙升榜第三位,成绩喜人。

  《失忆偶像出道中》是易次元平台联手倩女幽魂倾力打造的精心之作,作品以优质的剧情、精美的人设以及出色的互动体验取得粉丝的认可,或将成为“大IP+互动阅读”的经典案例。未来,易次元平台将继续探索与大IP资源的合作,以大IP聚拢粉丝,以互动文字延伸剧情打造沉浸式体验,构筑出精品式的互动文字内容生态,引领国内互动阅读行业良性发展。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10-152272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