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大表哥2三天大赚7.25亿,《GTA5》10亿王座依旧稳固

  《荒野大镖客2》仅仅发售了几天就打破了PSN上的多项纪录:成为了PSN有史以来预购最多的完整游戏、首日销量最多以及有史以来发售三天内销量最多的游戏。

  发售三天全球零售额就已经超过7.25亿美元,从IGN的评价“现代最伟大的游戏之一”就可见它的质量。当然,对于这样一款神作,想必不少小伙伴心里都会有个问题:要制作出像《荒野大镖客2》同等水平的游戏,到底要花费多少成本?

  Rockstar官方并没有未对《荒野大镖客2》的成本进行官方统计,但Take-Two的CEO Strauss Zelnick在一次的媒体采访中就透漏过荒野大镖客2的投入成本是GTA5的三倍,根据目前的资料显示GTA5制作成本是2.68亿美元,那么荒野大镖客2的制作成本大约会在8亿左右,这也是游戏界目前成本最高的游戏!

  再加上之前设计师们的透露,8年来200多个员工平均夜以继日的“自愿”加班,那么实际的费用会比8亿这个金额要大得多。

  当然《荒野大镖客2》是一款充满着魅力的游戏,从游戏成品的各个方面,以及仅仅发售三天就已经创下了7.25亿美元的零售额来看,所有这些努力和付出都是值得的。但让很多媒体大跌眼镜的是,被赋予厚望的大表哥2依然没有击败GTA5创下的3天10亿神话,也许真正能够打败GTA5的只有他的下一代。

[编辑:GEM]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10-152323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