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LOL:RW选手互喷,但先动手的却是马哥?

  相信各位LOL玩家都知道,在平时没有比赛的日子里职业选手们也都会在游戏中提升自己的实力,保持手感以应对日后的比赛。由于职业选手的游戏水平要优于常人,而游戏中的高分段对局玩家数量相对较少,所以职业选手之间相遇的概率也不小。不过昨日RW战队AD选手司马老贼在Rank中遇到了另一位职业选手,打到一半两人却吵了起来,这究竟是为什么?

  原来在那场游戏中,Smlz一方的辅助选手表现有些奇怪,马哥开始质疑他是“演员”并开口质疑。辅助选手在解释无果后突然发火,与Smlz开始互喷。

  在一顿疯狂BB后,这位辅助还自报家门,没想到他的身份竟然是RW二队的首发辅助Maguafu,这可真是大水冲了龙王庙...随后同队的路人玩家看不下去了,对该辅助说到:“你快别BB了,他是司马老贼”。

  随后这场比赛也以马哥一方失败告终,赛后不久RW工作人员也公布了俱乐部对两位选手的处罚声明:

  不过对于这样的处罚不少马哥的粉丝不高兴了,认为俱乐部平时靠着马哥圈粉赚钱,在马哥被二队选手辱骂时却连他也一并处罚。同时也有人认为Maguafu的素质太差,应该直接开除。

  不过有网友事后贴出了Maguafu的粉丝群聊天截图,在聊天中他表示自己“刚骂了司马老贼”,还口口声声表示“他自己菜啊”、“菜还不让骂了”,疑似在吵架前就知道对方是司马老贼,这也大量玩家质疑他这样的行为是“碰瓷”。

  不得不说,从后续的对话来看似乎是辅助在知道对方是自己前辈选手时依然出言不逊,网友们的愤怒也可以理解。但从聊天记录可以看出,的确是“马哥先动的手”,所以RW对两位队员都作出处罚的决定也是公平公正的,网友们也无需过度解读。

  不知各位小伙伴怎么看待这次RW两位选手对喷?欢迎说出你的看法!

[编辑:GEM]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11-152358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