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6
手游推荐 

《守望先锋》世界杯韩国3连冠 中国队获亚军

  在今天早上刚刚结束的《守望先锋世界杯》决赛中,豪强韩国队卫冕成功,达成《守望先锋世界杯》三连冠。这支王者之师再次向世界证明了他们的统治力。此外,亚军与季军的得主分别是中国队与加拿大队。至此,2018年《守望先锋世界杯》宣告圆满结束。

  中国队作为本次《守望先锋世界杯》的一匹黑马,从八强赛开始以3:0横扫芬兰队、四强赛3:0横扫加拿大队,一路闯进决赛。决赛中,中国队选手打出了许多精彩的操作,但无奈这些都不足以阻挡住已经连续拿下两届《守望先锋世界杯》冠军的韩国队前进的脚步,最终以0:4憾负韩国队。


  虽然与冠军失之交臂,但是我们的七位小伙子打出了风采,让中国《守望先锋》离梦想又更近了一步。回顾中国队在此次《守望先锋世界杯》的征程并非一帆风顺,从最早开始的队员选拔受到社区争议,到短短的集训时间让队员磨合。所幸,这些都没有阻拦这届中国队选手的前进脚步。小组赛曼谷站,中国队首日即力压劲敌瑞典队,紧接着又与泰国队鏖战5回合,接下来,中国队更是势不可挡,战胜丹麦,零封西班牙,大胜澳大利亚,中国队以最闪耀的成绩晋级八强。后来中国队全员过签对于中国的电竞迷来说无疑是一个天大的好消息。最后中国队获得了在《守望先锋世界杯》历史最好成绩——亚军。

  比赛结束后,中国队第一时间接受了媒体群访。选手们透露,比赛开始前大家只能猜想韩国队的实力很强,直到战斗实际打响后,队员们才真正亲身体会到在大赛决赛实战中的韩国队,究竟强到了何种地步。当媒体问到谁是队伍里的MVP时候,大家表现出了不同的看法:Guxue和离开觉得胜利是靠着团队配合,所以每个人都是MVP;Krystal和东东把他们心中的一票投给了Shy;Sky则认为Guxue在比赛中的高光表现配得上MVP的称号。的确,这届中国队能够收获到亚军,除了教练的精心部署和指导外,与他们自己的团结、冷静、刻苦和不骄不躁都息息相关。

  军功章也有组委会以及广大粉丝们的一半。能在曼谷看到红旗飘扬,在加州备战时收到大家无私的后勤帮助和嘘寒问暖,在安纳海姆现场听见震天的加油和呐喊;不止是队员们,每一个关心中国守望电竞的人都无时无刻不深受感动。我们心中的火苗再一次被点燃,我们更期待着中国队能够越来越好,中国的选手能越来越好,中国的《守望先锋》电竞能越来越好!你行,我也行。你行,大家都要行!

[编辑:GEM]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11-152438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