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终于等到你 《新斗罗大陆》携手动画片第二季引爆初冬

上半年,斗罗大陆的粉丝们被唐三、小舞不断升级的情愫所牵绊,随着同名动画片第一季的热播引爆市场,《新斗罗大陆》手游紧跟上线,让粉丝们享受视觉大餐后,又是一场身临其境的震撼体验,爽哉!

动画&手游“合体”,引爆初冬斗罗大陆

2018年可以说是“斗罗大陆”粉丝福利年,斗罗大陆的劲爆消息从未间断,动画片开播,单集更新VIP播放量破亿,《新斗罗大陆》手游上线同样取得优异成绩,千万粉丝狂欢同贺,斗罗粉们每天都在热血与激情中度过。

刚进初冬,斗罗大陆劲爆消息连连不断,动画片第二季即将上线,《新斗罗大陆》手游也将新版上线,更劲爆消息当属动画片与手游的首度“合体”,两者深度联动,届时游戏内将融入更多动画片元素,其中包括人物形象、背景音效、场景地图等,粉丝们可以一边欣赏动画片精彩剧情,一边亲临游戏内场景,与动漫中人物一同携手闯荡。

动画片精彩回顾,赵无极考验史莱克七怪

追“斗罗大陆”动画片的粉丝,对剧情中的许多精彩桥段一定是记忆犹新,尤其是唐三、小舞等接受赵无极老师考验剧情,赵老师威风八面,身材魁梧,与史莱克七怪们的青涩、矮小形成鲜明对比,但最终唐三凭借前世的记忆,凭借唐门暗器有惊无险抵挡住了不动明王赵老师的攻击。

动画片自然看的热血澎湃,身为斗罗大陆的粉丝们也一定设想过如果自己也是史莱克七怪中的一员,会用怎样的招式来接受赵无极老师的考验呢?在《新斗罗大陆》手游的剧情关卡中,玩家扮演的魂师也会遇到赵无极的考验,究竟你会用怎样的智慧与实力打败不动明王,获得通往史莱克学院之门?让我们游戏中见分晓。

战火狂燃,新版上演激情战斗

斗罗大陆的魂师们,个个都是“不安现状”的主,在资源紧张的环境中,唯有不断深入各大险境,寻求机缘,方可不断突破自我,提升竞争力。

11月9日,《新斗罗大陆》全新版本将上线,届时史莱克七怪将带领各位魂师一同进入冰火两仪眼中探索,在新开放的史诗副本寻求宝物,在杀戮之都、金属之城中扬名立威。

随着探索深入,危险也将随之加剧,热血而激情的战斗将激励着每一位热衷战场,喜欢探险的魂师们不断向前,你准备好了吗?

【来源:新斗罗大陆官方】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11-152486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