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感受美好"食"光!《梦幻西游》电脑版绘香绘色美食大赛今日开启

  世间万物,唯有爱与美食不可辜负。梦幻嘉年华盛典期间,《梦幻西游》电脑版也将在长安城举办盛大的绘香绘色美食大赛,特邀各位烹饪达人前来参加。本次大赛分为还原组和设计组两个组别,各位玩家可通过巧手还原梦幻烹饪,也可以提交自己设计的全新烹饪。优胜玩家不仅有机会获得限量祥瑞坐骑天使猪猪、限量锦衣青花瓷等丰厚的奖励,各组别冠军还将会受邀参与神秘线下活动,与游戏研发团队、武神坛明星选手一起互动游戏,享受梦幻美食与游戏的乐趣!

  绘香绘色,开启美食新旅程

  2018年11月27日12:00后,等级≥50的玩家可单人前往长安城(224,107)寻找NPC“三界名厨”进行报名,或直接打开“个人空间”界面参赛。每位玩家可以上传多份参赛作品,但在单个组别仅能获得1次奖励(取最高排名)。2018年12月11日维护后至2018年12月18日12:00期间,只允许进行拉票、投票等操作,不能再进行报名、提交作品。玩家可以通过好友列表的“个人空间”按钮,进入美食大赛界面,浏览其他玩家参赛作品和投票。

  四海扬名,云中谁寄纸鸢来

  参赛作品审核通过后,玩家可以前往NPC处购买“美食大赛宣传单”、“美食大赛传音纸鸢”等道具来帮助拉票。参赛玩家可以在NPC处花费体力或者一定金钱购买宣传单,并使用道具通过帮派、好友聊天等渠道向游戏好友宣传拉票。大赛专用秘宝“美食大赛传音纸鸢”将在2018年11月27日至2018年12月17日期间的19:00-20:30在三界名厨处进行售卖。纸鸢以无上的法力将美食大赛参赛者信息传至千里之外的全部服务器,为参赛者进行拉票和宣传。美食大赛传音纸鸢售价3000仙玉,每台服务器每日限量售卖3个。

  珍藏限量,相约线下嘉年华

  等级≥50级的玩家在活动期间,可以对任意参赛作品点赞、评论。比赛最终将根据参赛作品所获得的最终点赞数发放排名奖励。优胜玩家不仅有机会获得限量祥瑞坐骑天使猪猪、限量锦衣青花瓷、神兜兜、高兽决、精美周边等丰厚的奖励,以及特殊称谓奖励。此外,每个组别的冠军将会受邀参与神秘线下活动,与游戏研发团队、武神坛明星选手一起互动游戏,享受梦幻美食与游戏的乐趣!

  (表1)

  线上投票奖励

  奖项

  还原组

  设计组

  全服第1名

  特殊称谓:绘香绘色·厨神在世

  特殊称谓:绘香绘色·妙手巧思

  天使猪猪

  天使猪猪

  全服第2名

  特殊称谓:绘香绘色·三界名厨

  特殊称谓:绘香绘色·脑洞大开

  青花瓷锦衣

  青花瓷锦衣

  全服第3名

  特殊称谓:绘香绘色·三界名厨

  特殊称谓:绘香绘色·脑洞大开

  高级魔兽要诀×1+神兜兜×1

  高级魔兽要诀×1+神兜兜×1

  (表2)

  官方评选奖励(不分组别)

  奖项

  称谓

  线上奖励

  线下奖励

  优秀作品(10个)

  特殊称谓:

  绘香绘色·镂云裁月

  特赦令牌×1+神兜兜×1

  礼品包:

  天使猪猪小公仔×1+超级神狗大公仔×1

  世间万物,唯有爱与美食不可辜负。一起来参加《梦幻西游》电脑版绘香绘色美食大赛,感受享受梦幻美食与游戏的乐趣吧!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11-152814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