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
手游推荐 

LPL转会拉开序幕:WE辅助Ben离队 寻队感言令人扎心!

  近日,LOL各大赛区的转会大幕纷纷拉开序幕。其中最为激烈的莫过于LCK赛区,众多强队分崩离析,甚至连SKT都面临解体,目前已有7人离队,仅Faker待定。

  最能忍住的莫过于LPL赛区,大部分LOL战队都捂得很严实。没想到,第一个没忍住的却是WE战队,不过消息却是队员发布出来的。

  11月20日,WE战队辅助Ben发布脸书消息:大家好,我是过去两年在WE战队担任辅助位置的Ben选手,我和WE的合约在2018年11月19日到期,现在开始希望接触更多的队伍。

  据电竞知名人士丫丫的翻译,Ben的离队消息中,韩语有一段话令人扎心,Ben表示:怕大家万一不知道我是谁,我是2017年世界赛4强WE战队的挥舞着双手跟大家打招呼的辅助Ben。

  为什么他会那么说呢?因为在2018年赛季,Ben几乎缺席了一年的比赛。“Ben为什么不上场打比赛?”,这样的疑问贯穿了整个赛季。

  对于缺席的原因,WE战队多名人士层这样解释:因为尊重选手的个人意愿,因此Ben没有上场比赛。

  对于BEN的离队,WE战队表示:很感谢他这两年来付出的努力以及帮助Team WE取得的成绩,并祝愿他在未来的职业道路斩获新的成功!

  关于Ben这一名选手,他出生于1995年4月24日(年龄23岁),2016年7月于IG战队辅助位出道,2016年12月转会至WE战队,最佳成绩 — 2017年春季赛冠军、S7全球总决赛四强。而且多说一句,他的妹妹颜值真的很漂亮。

  虽说2018年缺席赛程多时,但2017年他的整体表现相当不错,希望Ben在S9赛季可以找到心仪的队伍,前程似锦吧。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GEM]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11-152886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