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星际公民》众筹金额已破两亿美元大关

  今年10月,《星际公民》(Star Citizen)在CitizenCon上公布了新版本,接下来的短短四天内,他们很快筹得了100万美元。而根据官网显示,该游戏目前筹款已经突破2亿美元大关。

  截至2017年初,《星际公民》获得的总捐款额为1.41亿美元,制作公司17年额外收到了3491万美元捐款。

  《星际公民》最早于2012年正式公布,由著名制作人克里斯·罗伯茨领衔制作。克里斯·罗伯茨制作过《银河飞将》和《自由枪骑兵》,是星际游戏类的重量级人物。《星际公民》由Cloud Imperium Games公司制作,多年开发后,已经分成了两个部分,一个是单人战役《42中队》,另一个是大型多人在线太空模拟游戏《星际公民》。

[编辑:GEM]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11-152886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