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VR格斗游戏《Creed:荣耀擂台》登录全国线下店 网易影核布局VR线下市场

  11月22日,由著名Survios工作室开发,网易影核(Netvios)国内发行,依据经典IP《洛奇》的衍生电影《奎迪2》改编的拳击VR游戏《Creed:荣耀擂台》,正式登录全国线下VR店。这是网易联手了VR游戏研发商Survios共同成立了影核互娱(Netvios)之后,推出的第二款VR游戏,并开启了大规模的线下营销模式,第一步已覆盖线下100+店面。

  【从洛奇到奎迪 《Creed:荣耀擂台》的拳击传承】

  《Creed:荣耀擂台》是一款有着影视IP基础改编而来的VR拳击游戏。提及奎迪,许多国内玩家可能会有些陌生,但是其IP起源《洛奇》大部分人一定如雷贯耳。

  作为一部伟大的拳击电影,史泰龙饰演的洛奇创造了拳击影视作品中一个伟大的拳手,并且延续的40余年,直到他将拳套交给他最伟大的对手阿波罗的儿子——奎迪。对于洛奇和奎迪而言,拳击不仅仅是智慧与力量的较量,更是不服输的斗志和不妥协的自尊!就像洛奇所言,“没有人可以比生活出拳更重,但关键不是你能打得多么厉害,而是你能承受多大打击”。

  《Creed:荣耀擂台》作为同名IP的衍生游戏,其精神内核一直未变。玩家通过游戏体验拳击的魅力,更是感受一种向一切畏惧、退缩、委屈,还有形形色色的生活压力出拳的勇气。在带上VR头盔,进入到游戏中,那一方擂台,何尝不是一场人生缩影的对垒。

  作为一款有着知名IP加持的VR拳击格斗游戏,《Creed:荣耀擂台》的游戏品质和体验也对得起这个历久弥新的伟大IP。

  【《Creed:荣耀擂台》:超越当下VR拳击格斗游戏的品质】

  由知名VR游戏工作室制作的《Creed:荣耀擂台》,有着其工作室一如既往的杰出品质。拳击格斗作为当下VR内容行业最热门的游戏类型之一, 诞生过不少优秀的作品,但《Creed:荣耀擂台》与之相比,依旧有着超越当下整体水准的游戏性和表现力。

  -出色的视觉效果

  《Creed:荣耀擂台》的初印象就带来极棒的视觉体验,纹理清晰、质感丰富的拳套,还有五官表情、肌肉纹理都十分到位的史泰龙教练模型。

  进入游戏,除却擂台的场景细节,对手的人物细节表现在当下VR游戏画面表现中也是极为靠前的水准。而且每次出拳和击打的光影特效表现到位,将擂台上拳击的肉搏相见、充满震撼的对抗氛围烘托到十足。

  -娱乐性与运动性的平衡

  作为一款体感控制的拳击VR游戏,《Creed:荣耀擂台》同时兼顾到了玩家在游戏中的“娱乐性”和“运动性”。

  开发者Survios从众多体感运动类游戏中汲取营养,设计出一套与虚拟拳击搭配得相得益彰的移动系统,让《Creed:荣耀擂台》的步伐灵活性和灵敏度有着出色表现力,同时也大大增加玩家的自由度,在游戏中可以做出诸多高自由度的拳击动作。

  《Creed:荣耀擂台》的打击模式与常规VR游戏不同的是,出拳速度并不决定一切,而是可以通过有节奏的攻防转换,像真实拳击一样寻找空隙击打对手。

  除此之外,《Creed:荣耀擂台》针对体感设计更加具有沉浸感的设计,当你被对手击中身体和游戏角色都会出现不稳定状态,需要按照指示迅速晃动手臂让自己回归平衡。如果被击倒,会进入到第三人称的“灵魂视角”,需要玩家尽快回到角色身体站起来。

  总而言之,作为有经验的VR游戏开发商,Survios在《Creed:荣耀擂台》这款游戏中用心颇多。出色的视觉表现加上运动性与娱乐性兼具的游戏体验,让《Creed:荣耀擂台》成为一部超越当下VR拳击格斗游戏作品。

  【线下真人PVP 感受搏击的魅力】

  网易影核发行《Creed:荣耀擂台》,在全国开启线下模式的推广,除却游戏自身的优秀品质外,亦离不开其PVP模式带来的线下“PK”体验。

  拳击被称为是“搏击的艺术”,作为一款拳击格斗游戏,《Creed:荣耀擂台》在游戏中推出了相对于当下VR游戏更具社交性的PVP模式。在线下游戏中,玩家可以来一场“男人”之间的真人拳击PK。

  真人“PK”的实质不仅仅是拳击和搏击,更多的是一种线下的社交体验。对于当下游戏而言,社交已成为影响玩家黏性的重要因素之一。除却优质的内容,真人“PVP”模式的开放,让线下游戏氛围、体验有着极大的提升,对于诸多线下VR体验店而言,“回头客”占比较少的“难题”有可能获得缓解。

  背靠网易游戏与国外知名游戏VR研发商Survios,网易影核一方面坚持网易游戏的自研精品道路,一方面坚持从海外引进优质VR内容,将优质的VR游戏内容带给国内的玩家,一步步将游戏体验“归还”给玩家。

  随着当下都市青年群体的VR认知体验的普及,健康新鲜的游戏体验逐渐成为一种新的娱乐潮流。勇于尝试、乐于分享,让《Creed:荣耀擂台》这部优秀的游戏成为当下VR线下店的破局之作,真正将VR娱乐打造成用户日常的线下娱乐选择之一!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11-152943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