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79
手游推荐 

那位创建《暗黑4》相关网站的粉丝,收到了暴雪律师函

暴雪还表示要购买该网站,但这位粉丝选择拒绝。

之前曾有一位《暗黑破坏神》系列的粉丝为《暗黑破坏神4》搭建了一个网站(playdiablo4.yzz.cn),之后将该网站跳转链接到了《流放之路》的官网上。近日这个网站的持有者在Reddit上表示自己收到了暴雪的律师函,要求他更改网站的链接,现在这个网站的跳转链接变成了谷歌“Phone”的图片页面。

据这位粉丝表示,他在9月份的时候就已经把这个网站的链接转到了《流放之路》的官网,并不是为了讽刺暴雪的手游《暗黑破坏神:不朽》。收到律师函后他已经修改了跳转链接。另外暴雪还提出了希望将这个域名转让给他们,不过他已经拒绝了这一要求,并表示如果未来暴雪有制作《暗黑破坏神4》的计划,他会主动免费交出域名。

虽然这位粉丝说之前他将网站跳转到《流放之路》官网并不是为了讽刺暴雪,但他现在把网站的链接跳转到谷歌“Phone”的图片页面,又是不是在讽刺暴雪的手游计划呢?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11-152998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