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95
手游推荐 

《堡垒之夜》最新小鸡皮肤创意来自一位8岁小孩

  《堡垒之夜》最近更新了一套皮肤道具“Fowl

  Play”,这套皮肤可以把玩家变成小鸡主题的外貌。然而,这套皮肤的设计灵感来源却是一位8岁的《堡垒之夜》小玩家。他把自己的设计分享到Reddit上几个月以后,Epic工作室让他梦想成真了。估计他要成为班上最有名的小朋友了。

  一切都起源于Reddit用户“tfoust10”在今年9月份往《堡垒之夜》分版上传了一张他儿子设计的“小鸡战士”手稿。

  这个帖子很快流传开来,于是另一位Reddit用户“Etsyturtle2”帮他把这份手稿完善成了更加精美的版本,加上了近战武器打蛋器和蛋壳背包的设计,强化了小鸡主题。这期间Epic工作室始终不动声色,直到最近这套游戏道具终于泄露。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news.yzz.cn/fn/

[编辑:辰辰]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11-152998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