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7
手游推荐 

魂印搭配出新招 《灵山奇缘》89级抢先看

  日前,腾讯首款国风造物回合网游《灵山奇缘》即将于12月开启奇缘公测,近日新游戏版本“烽烟再起”正式开放89级全新等级上限,同时开启了相关的玩法内容。在这丰富的新玩法中,就包括了多个全新魂印的“加盟”。玩家达到相应等级就能解锁相应魂印,而这些全新的魂印效果,进一步让游戏的回合战斗充满了更多变化。

  奇缘概念站:https://huihe.qq.com/cp/a20181031yyz/index.htm

  “烽烟再起”版本专题:https://huihe.qq.com/cp/a20181030bbjs/index.htm

灿然三界展征程
灿然三界展征程

  新增魂印效果强大 四大类型皆有涉及

  《灵山奇缘》新版本带来的全新魂印一共有7种,攻击、辅助、生存和控制四大类皆有,除控制类仅上线了1个新魂印外,其余类型皆有2个。全新的魂印带来的战斗效果各有千秋,但对战斗而言,却能带来无限的策略变化。

技能&魂印焕新
技能&魂印焕新

  攻击类新魂印有耀武扬威和恃强凌弱,耀武扬威作用是受到伤害增加法术减伤及增加伤害,在面对敌方主力为法术攻击型门派时,有着较强的克制能力。恃强凌弱效果为每释放两次伤害技能后,下一次技能伤害忽视目标一定防御,对于追求伤害,又能精准掌控战场的队伍而言,这一攻击魂印极为适合。

  辅助类新魂印有春泥护花和绝境护佑,春泥护花极为适合拥有治疗能力的门派,能让治疗超出气血上限的部分转化为护盾。绝境护佑能提升队伍整体的生存能力,效果可看为两部分,一部分对自身生效提升气血上限,另一部分则是战斗中起效,间隔一次技能就能对友方施加一回合护盾。

  生存类新魂印有生死一念和呼魂唤魄,生死一念让目标不会当场死亡,而是进入“1血”濒死状态,但濒死状态时受到伤害增加,且当回合结束时气血依旧则直接死亡并会被锁魂。相比生死一念,属于诡计的呼魂唤魄的效果则更为强悍,第一个队友死亡时触发,3回合内随机复活1名队友并恢复一定气血。此外,呼魂唤魄还能在触发时让自身怒气变成5点。

  最后一个新魂印落井下石,对控制型门派而言极为实用,并且能很好地克制敌方的治疗型门派。落井下石魂印效果为自身使用控制技能成功封印目标时,让该目标在3回合内治疗量下降。

回合战斗、策略多变
回合战斗、策略多变

  让回合策略更多变 重塑回合战斗格局

  《灵山奇缘》新版本带来的新魂印,每一个都能力强大且十分实用,结合此前版本就已经存在的众多魂印,更是让回合战斗的策略充满了变化。在玩家们踏上更高等级的成长之路上,新魂印的到来,势必会重塑此前的回合战斗格局,更多变的针对和克制,更丰富的辅助和协同,让每一场战斗都变得更具博弈性。

经典策略传承
经典策略传承

  《灵山奇缘》89级等级上限的全新版本已经上线,新魂印的上线让回合战斗变得更有选择性和策略性。此外,《灵山奇缘》还将在12月迎来奇缘公测,更多精彩令人期待。

奇缘概念站
奇缘概念站

  《灵山奇缘》——这一回合,万物生灵

  《灵山奇缘》官方网站:http://huihe.qq.com/

  《灵山奇缘》官方论坛:http://huihe.gamebbs.qq.com/forum.php

  《灵山奇缘》积分社区:http://huihe.qq.com/jifen/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news.yzz.cn/gamelsqy/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11-153008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