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任天堂明星大乱斗》剧透来袭 请做好防范措施

过去几周至今,由于少数实体版游戏的偷跑和盗版的流传,网上出现了大量关于《任天堂明星大乱斗 特别版》的剧透信息。

其中,Youtube 和 Twitch 便是剧透的重灾区,已经有大量游戏相关视频和过场动画出现在了这两家热门视频网站上,许多《大乱斗》粉丝都抱怨称,他们在不知情的情况下意外地点击了视频,并看到了战役模式的结局。

更要命的是,还有许多人一直在对《大乱斗》游戏文件进行解码,更多完全未公布的模式、解锁游戏角色的方法以及无数 Mii 服装的细节也已在网上被披露。

《任天堂明星大乱斗 特别版》将在12月7日正式发售,为了保证完整的游戏体验,各位《大乱斗》粉丝请在这期间远离 Youtube、Twitch 的《大乱斗》相关内容,避免被剧透,亦不要在公开场合讨论剧透信息。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11-153027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