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43
手游推荐 

王者荣耀四保一阵容终于出现!后羿一人打98%伤害!


前段时间,王者荣耀出现了一种刷钱流的打法,这个方法主要是利用两个人保护C位,快速发育实行经济碾压。但是,这个方法也不是无解,而最近更是出现了4保1阵容!

没错,就是骚白最近使用的一套新阵容,这个套路其实跟2保1的玩法差不多,不过他是4保1。我们可以看到,骚白使用的是后羿,而队友却是太乙真人、蔡文姬、庄周和刘邦,这样的阵容能够复活、加血、护盾以及解控,可以说是后羿真的死不了了。

我们可以看到,骚白的后羿打出了24杀0助攻的数据,可见他是怎样的存在,基本上没人打得过他,两三下分裂箭就可以打死对方了。

而且,在最后的数据中,后羿竟然打出了全队98%的伤害,这么恐怖的输出占比可以说是真正意义上的四保一,因为其他人的存在就是为了保护后羿。

其实,这个阵容的关键还是因为辅助装备的被动效果,加上太乙真人的存在,基本上能够快速帮助后羿发育。

对于这样无解的套路,你会怎么办呢?

助编:香蕉酱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11-153034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