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前RW打野Flawless加盟LGD?LGD回应:等时机公布

目前RW唯一官宣的是打野Flawless确认离队,而Flawless接受韩媒采访的时候也表示想要回到LCK。不过最新的消息是,他不仅没有回LCK,还加入了LGD。

因为有细心的网友发现,Flawless微博最新关注了LGD,这个操作应该是很明显了,一般选手和俱乐部在合约谈好之后会互关(之前knight和TOP就是这样的),于是有人去LGD微博下方询问,没想到LGD官博也非常诚恳,他表示:就不发,等一个时机。也就是说估计要等到人员招募齐了,再一起官宣新阵容。

不过这就引发了一个问题,RW到底怎么了?不论怎么看,留在RW去S赛的可能性都比LGD要高吧,宁愿不去S赛也要离开RW,之前还表示因为想要回到LCK所以离开RW,现在转头加入LPL的LGD战队,看来看去,似乎RW这次人员大换血有什么隐情,毕竟SMLZ也确定要离开了,RW现在还有什么人可以买呢?感觉下个赛季要么真的是没有LPL名额了,要么就成绩会比较差。

另外对于Flawless加入LGD一事,很多LGD粉丝还是支持的,毕竟LGD实力上最坑的就是打野位置了,换了很多人发现还是野王eimy最合适,不过野王的发挥也非常不稳定,要么超级Carry,要么终极坑,这次换了Flawless应该会进步不少,虽然Flawless有时候也会有谜之操作,但总体实力还是有的。

那么,对于这件事情,你们有什么想说的吗?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11-153040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