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王国之心3》亚马逊预购送“黎明到黄昏”键刃DLC

特典键刃尾端握把采用橙绿配色,并在四个角上印有太阳/月亮的符号,体现了其“黎明到黄昏”的主题。

Square Enix官方今日宣布,玩家在美国和加拿大亚马逊上预购《王国之心3》,将会获得一个“黎明到黄昏”主题键刃DLC的下载兑换码,并放出了一个新预告片。

该特典键刃尾端握把采用橙绿配色,并在四个角上印有太阳/月亮的符号,体现了其“黎明到黄昏”的主题,整体型号感觉上要比初始键刃大上不少。可惜的是对于国内的玩家来说,想要拿到这个预购特典还是颇为麻烦。

《王国之心3》将于2019年1月29日登陆PS4/Xbox One平台。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11-153041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