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44
手游推荐 

LOL怪物级反应,Iboy两大操作入围,Uzi至今无人可及!

在LOL这款游戏中,反应速度是职业选手和普通玩家都非常需要的一项能力。反应速度的快慢至关重要,尤其是对于ADC位置的玩家而言。一旦在后期ADC因为反应慢导致被致命技能命中,就有可能让对手得到机会,一波结束比赛。

在职业赛场上,反应速度更加重要,需要靠反应来躲避一些技能的频率也更高。也因此,在职业赛场上往往能看到顶尖选手上演惊为天人的怪物级操作,或者说反应。通过选手的神级反应,避免自己阵亡,甚至是力挽狂澜。

在LPL选手中,就有两位以反应著称的选手,一位是初出茅庐的Iboy,另一位则是LPL的老将,一直跻身世界顶级ADC行列的Uzi。

在春季赛的决赛,EDG与RNG交手,Iboy以一波盲视野躲掉猪女大招的神级反应获得了非常多的称赞和吹捧。复盘这波操作,虽然有着预判的成分,以及提前的预警,但这波反应和操作仍然是让人叹为观止。

除此之外,Iboy在他出道后参与过的第一届全球总决赛,也曾有过一波让人惊叹的神反应。那一场比赛是SKT经典的落后一万经济靠完美团翻盘,背景板正是EDG,但是虽然那场比赛他们输了,可Iboy还是奉献了一波极限反应开出大招,躲掉SKT的完美开团。

Uzi也有过这样的操作,而且是在赛场上至今无人能及的神仙反应。在S7的全明星赛上,决赛对阵LMS赛区的比赛,Uzi的EZ在残血状态下闪现,堪称极限的躲掉了烬贴脸状态的大招子弹,当时这波操作直接让国外网友称之为“怪物”。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11-153042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