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数千名玩家请愿,希望这位82岁奶奶能加入《上古卷轴6》

《上古卷轴5 天际》发售已经7年了,而《上古卷轴6》的发售似乎还遥遥无期。对于年轻的粉丝来说,虽然等待略显煎熬,但他们始终有一天能够一睹《上古卷轴6》的芳容。但对于一位名叫 Shirley Curry 的老奶奶来说,等待《上古卷轴6》的日子无疑是在与时间赛跑。

Shirley Curry

Curry 奶奶今年82岁,她是一位《上古卷轴5 天际》的忠实粉丝。在游玩之余,她会将自己的游戏实况录制并上传到 YouTube,这让她在《上古卷轴》粉丝社群中变得知名度颇高。Curry 非常用心地经营着自己的频道,几乎会回复每一条评论。

截至目前为止,Curry 的 YouTube 频道共有超过41万位订阅者,总观看次数超过930万人次。值得一提的是,她还被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为“世界上年龄最大的视频游戏 YouTuber”。

吉尼斯世界纪录描述显示,除去《上古卷轴》,Curry还会游玩《方舟 生存进化》和《无人深空》等游戏

Curry几乎对视频的每一条评论进行回复

作为《上古卷轴5 天际》的忠实粉丝,Curry 当然跟所有其他人一样期盼着《上古卷轴6》的发售。但在此前的采访中,Bethesda 副总裁 Pete Hines 曾称《上古卷轴6》还需很长一段时间才能发售,公司总监 Todd 也曾侧面印证过这个事实。对此,Curry 感到失望,她称:“当《上古卷轴6》出来的时候我可能都88岁了,我很有可能玩不到这款游戏了,所以现在只能做做梦了”。

Curry 的此番话让她的粉丝和《上古卷轴》社群的人们感到心碎。但他们很快想出了另一个办法:让 Curry 在《上古卷轴》游戏中不朽。

Reddit 用户 phantom-scribbler 呼吁 Bethesda 将 Curry 作为跟随者加入到《上古卷轴6》中,毕竟此前有过类似的先例。2011年5月,一位名叫 Erik West 的《上古卷轴4 湮没》粉丝因癌症去世,为了纪念他,Bethesda 将他以“Erik the Slayer”的身份加入到了《上古卷轴5 天际》中。

他解释道:“作为一名年长的布雷登人,Curry 会在游戏中跟随你并加入你的战斗,你想想这多酷啊!她将拔出宝剑,穿上盔甲并大喊:上吧!孙子/孙女!她会清除掉道路上的所有敌人。谁不想要一个这样的跟随者呢?”

《上古卷轴》Reddit 分区的很多用户都觉得这是一个不错的提议,甚至他们还在请愿网站上发出请愿,现在已经有超过3200个人为此签名。此外,phantom-scribbler 还呼吁《上古卷轴5 天际》的 Mod 制作人为 Curry 制作一个跟随者 Mod,让她能与全世界玩家一同征战沙场。令人欣慰的是,目前已经有团队愿意制作此 Mod,并向大众征集 Curry 在视频中的声音和台词,以将它们加入到 Mod 中去。

在游戏中不朽当然是让我们记住 Curry 的好方法。但无论如何,我们还是希望 Curry 奶奶身体健康,等到《上古卷轴6》出来以后自己去体验游戏的乐趣。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11-153043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