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09
手游推荐 

感恩有你 《我的世界》感恩节系列活动暖心回馈

  又是一年一度的感恩节到啦,在感恩节这一天,人们通常聚在一起,家庭团聚庆祝节日。吃火鸡、南瓜馅饼,分享感恩的事,表达感恩之情,这就是感恩节的意义所在。在感恩节之际,《我的世界》中国版的多人服务器:云之海、九龙谷、花雨庭联合献礼,活动期间不仅有全新玩法上线,更有大量好礼送给大家,感谢各位冒险家们一直以来的支持。

  云之海:八大活动 感恩献礼

  云之海是《我的世界》主打特色生存和RPG玩法的服务器,包含岛屿生存、经典生存、监狱风云、无尽试炼以及职业乱斗玩法。在感恩节期间的11月22日-11月25日,八大活动等待各位冒险家。

  只要每天登陆游戏并签到,冒险家们就可以获得服务器馈赠的25点券,如果连续签到四天,还会额外获得限定称号“感恩18”。在活动期间,服务器主城会不定时刷新出小鸡,右键点击即可获得积分。累计一定的积分还可以兑换奖品!丰厚的奖励等你来,“鸡”不可失哦~ 无尽试炼玩法也会在感恩节推出新的节日BOSS和全新的节日礼包,别忘了来试试看!

  在活动的四天内,每个半点、整点都可参与抽奖。没错!你没看错!每个半点、整点,只要你在线就有机会中奖!各种丰富的奖品,希望你就是那个锦鲤!再次登陆的感恩节福袋也将有更多奖品,祝大家都抽到心仪的奖励。

  感恩节期间也将有全新的点券摇摇乐玩法开放,冒险家们可以通过消耗一定数量的点券参与,系统会随机返还不同数量的点券,但返还的点券只会多不会少,参与就是赚到哦,快来试试吧。感恩节期间的成长基金,奖励也更加丰富、领奖门槛更低。活动期间,累计消耗点券达到一定数量的玩家,还会获得服务器额外赠送的消费礼包,这个感恩节,稳赚不亏!

  九龙谷:仗剑天涯 感恩有你

  在九龙谷与冒险家相遇短短的时间里,九龙谷和冒险家们一起战斗、一起成长、一起挑战未知的困难;感恩节之际,九龙谷诚意准备了感恩活动与重磅新玩法,感恩节快乐,希望以后的日子里继续相伴!

  为各位勇士精心准备的镇魂塔玩法将在这个感恩节送上,与你的伙伴一起进入镇魂塔,一战到底吧!这里不仅有一千余张神秘地图等你来探索,还有多种多样的怪物,不同的技能等你挑战!随机的特性使得这里的每一关都是未知的怪物与地图组合!

  全新的诚意新副本:青原之岛副本也将与大家首次见面,看似平静的世界里,隐藏着很多危机,与众不同的地图与战斗体验,等你来玩。强大的BOSS藏身于地底,等你挑战。还有神秘的地宫,如迷宫一般神秘,你能成功存活吗?

  花雨庭:感恩有你,送你好礼

  这相遇的一年里,我们一起游戏、一起成长、一起感动;在生存,我们认真生活,建造属于自己的小小家园,在小游戏,我们欢乐竞技,结识了新的朋友。11月22日 — 12月3日感恩之际,花雨庭诚意为冒险家们准备了不同的感恩活动:

  活动期间,冒险家们可在主城“感恩使者”NPC处查看年度回顾信,查看从注册开始到感恩节期间的部分数据回顾,查阅完信笺后,还能够领取九龙谷为你精心准备的感恩礼物!即便是新玩家,也有特别的新手礼物哦~ 千万不要错过啦!

  这一次,花雨庭还推出了福利形式的周末活动,在每个周六与周日限时开启,玩游戏即可兑换超级好礼,不需要任何金币购买。另外,在活动期间,每天签到还可以获得多倍奖励,以及感恩特别礼!福利多多,各位小伙伴一定不要忘记哦。

  关于《我的世界》:

  网易游戏代理的《我的世界》(Minecraft)是一个关于方块与冒险的游戏,玩家可以独自一人或与朋友们一起自由冒险,探索随机生成的世界,创造令人惊叹的奇迹。无论是建造简单质朴的小屋,还是拔天倚地的城堡,尽可自由发挥你无穷的想象力。

  《我的世界》官方网站:https://mc.163.com/

  《我的世界》官方微信:我的世界Minecraft

  《我的世界》官方微博:我的世界Minecraft

  《我的世界》官方论坛:https://mc.netease.com/

  《我的世界》官方客服电话:PC版 95163815;手游 95163816

  《我的世界》官方玩家交流QQ群:677602705

  《我的世界》创造者反馈邮箱:minecraftstarter@163.com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11-153067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