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大话2经典版新服【寒木春华】今日开启 海量好礼等你来

  小雪初过,冬至未来,

  久违的暖气已经开启,期待的雪花却未如期降临,

  慵懒的阳光暖暖的照在身上,稚嫩的孩童们在小区里追逐嬉闹,勤劳的主妇们把阳台晾的五彩缤纷,闲暇的人们或坐或躺,享受这不可多得的舒适与惬意。

  本以为等待的是漫天风雪、寒木潇潇的寂寂寒冬,未曾想,邂逅的却是和煦灿烂、温情款款的冬日暖阳。

  2018年的冬天,竟让人心生期待,

  再有多久,这一年的冬天就要落幕,

  再有多久,新的一年又将开始?

  《大话西游2经典版》新服【寒木春华】,2018年11月30日12点,与您相约。

  1.预约提醒:

  本服务器将于11月29日(周四)12点开启预约,11月30日(周五)上午10点结束预约。预约成功者,可于11月30日(周五)开服后,到渔村推广大使(216,82)领取预约礼包,获得丰厚奖励。

  微信扫码即可预约开服提醒

  2.预约方式:

  登录本服务器,在弹出框选择“直接预约”方式,支付500点完成预约,预约成功后玩家将退出游戏,待周五中午12点开服后,到渔村推广大使(216,82)领取预约礼包。

  新服开启 丰厚礼包奖励等你来

  暖心冬日,共聚大话,丰厚新服礼包等你来领:

  1、1个变色宝宝(小年),禁止交易

  2、2个使用次数120次的孔明灯(新手物品,禁止交易)

  3、10个疏筋理气丸(新手物品,禁止交易)

  4、师门贡献2000W

  5、5个银铃铛体验券

  6、1个飞行驭器体验券(4级)

  7、1个大圣时装体验券

  新玩家注册账号地址:http://xy2.163.com/reg/

  新玩家游戏客户端下载地址:http://xy2.163.com/download/

  新服常规活动开启 愿你升级无忧

  活动一:名动三界

  鎏金宝鉴没抢到,新服没有新宝宝?龙涎丸宝宝新服太贵量太少?神兽这好像从来和我无缘?别急,只要你升级,这些你都有机会拿!

  服务器开启第5周后将展开名动三界活动。活动将持续12周,凡在活动期间,达到2转120级的玩家既有几率在领取升级福利时获得鎏金宝鉴召唤兽;2转120级及以上的玩家在达到每周活跃度要求后有几率在领取周福利时获得五常神兽,鎏金宝鉴召唤兽,龙涎丸召唤兽!

  同时,只要每有1000个玩家达到3转102级,我们将会增加一只鎏金宝鉴召唤兽;每有500个玩家达到3转143级,也将增加一只鎏金宝鉴召唤兽投放!

  相信你的好运,神兽就是你的!

  活动二:步步为赢

  新服前24个周,玩家可以给自己制定6次冲级目标。玩家可以给自己制定6次冲级目标,在活动结束前达到目标等级,可领取对应步步为赢礼包。

  愿你升级无忧,好友良多,好礼奖励,都在等你!祝各位好运!

  与大话兄弟共度温情冬日,《大话西游2经典版》新服【寒木春华】,邀你共赴江湖!

  《大话西游2经典版》,国风经典,亿万口碑扛鼎之作!官网:http://xy2.163.com/

  《大话西游2免费版》,绿色免费,轻松赚钱,经典再临!官网:http://dh2.163.com/

  《大话西游2口袋版》,满分经典,指尖还原!官网:http://xy2.163.com/koudai/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11-153077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