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DNF国服两大职业,辅助奶加完buff后,最容易破百万物攻

  在国服游戏,有两大职业,吃奶后最容易破百万武炼战斗力!一个是驱魔,另一个是剑宗,吃奶率超高,被加完buff后,瞬间的能成神!

  驱魔,这个职业站街的面板并不高,但是,进图之后,被动加的面板就很高。在没有被奶爸加buff前,驱魔在图中的面本就高的吓人。当一个驱魔,被奶爸加完buff后,轻而易举的就能突破百万武炼战斗力。就比如这位驱魔,身穿的是魔战套,右边是圣耀海伯伦超时空,被强行的奶到101万物攻面板。还只是魔战套的面板物攻,要是B套装备,怕是会更高!

  剑宗,剑宗本身站街的物攻就很高,作为吃奶率超强的一个职业,被加完buff后,能轻易的突破百万武炼战斗力。就比如,这位剑宗玩家,装备已经打造到完美毕业的程度,站街4271的力量,物攻达到9W7,133万的武炼战斗力。

  在帝国竞技场,加完buff后,面板物攻突破194万的程度,实在是吓人。虽说,帝国竞技场有buff加成,但剑宗这个面板,搭配一个奶妈的话,破百万没有难度。

  剑宗和驱魔这两大职业,在国服游戏中,被辅助奶加完buff后,最容易突破至百万战斗力。而且,这两个职业吃奶率超高,没有辅助奶的情况下,就是二线职业。但是,一旦拥有一个辅助奶,不仅面板瞬间起飞,连伤害都达到很强的程度。所以,驱魔和剑宗,可以没有一身超强的装备,但不能没有奶加buff,往往一个神奶,决定驱魔和剑宗的伤害。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12-153088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