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30
手游推荐 

《战意》携手英特尔 满血配置让你看清战争世界的点点滴滴

  作为网易旗舰级战争网游,《战意》同IT行业巨头英特尔向来保持紧密合作。这一次,英特尔更是掏出家珍,低价租赁《战意》专属游戏本,满血配置,带你走进最真实的战争世界!

《战意》X英特尔 强强联手献上战争顶级盛宴
《战意》携手英特尔 强强联手献上战争顶级盛宴

  年年换新 走在硬核最前沿

  IT行业更新换代愈来愈快,是不是总觉得自己刚换的电脑已经跟不上时代的潮流了?想要体验《战意》的金戈铁马、腥风血雨,租赁一款高配的游戏本永远是你不二的选择。最高画质玩《战意》,带你零距离领略刀光血影的厮杀,铁蹄践踏的冲击,炮火轰鸣的律动;不仅如此,租满一年还能优惠换新机,永远走在硬核最前沿!

  强强联手 尊享豪礼免费送

  现参与租赁,即可获得《战意》英特尔专属至尊礼包,不仅有银币、各类加成道具加成,更有威猛火器一套助你轰炸全场,掌控战局。想要助跑游戏,起飞《战意》,租赁一台高配游戏本,全部拥有。礼包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面面俱到 闲置回收抵租金

  闲置回收,满血复活,参与租赁活动的用户可以通过闲置3C产品回收来抵扣租金。不仅如此,回收还将加价5%,助你领跑《战意》前沿,不再为租金发愁!

顶级配置邀你金戈铁马
顶级配置邀你金戈铁马

  《战意》携手英特尔,这次硬核与硬核的对撞,必将摩擦出巨大的火花。赶紧提刀上马,礼包加持,满血配置,点燃将军梦,你,就是下一位《战意》虎将!

  满血链接:https://partner.youdemai.yzz.cn/activity/netease/ac181123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game.yzz.cn/html/info-2030.html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12-153095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