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3
手游推荐 

《洛奇英雄传》庆生啦!憨憨熊猫伴你欢乐七周年

  在逐渐走进寒冷深冬的日子里,《洛奇英雄传》也将迎来它的7周岁生日,憨憨的熊猫前来祝贺,还有众多福利及活动等你全心参与哦!如今,周年庆预热活动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艾琳英雄们出航时喜庆的爆竹声不绝于耳,如此热闹的氛围当然要大家一起体验啦!

  【欢庆七周年特别企划】

  在七周年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洛奇英雄传》邀你一起陪伴它度过令人难忘的时刻!在12月5日至12月27日期间,艾琳英雄们只需每日登录游戏并且到达一定的时长,即可获得乐园材料、破碎的茉莉安信仰III及可兑换到多重纪念道具的七周年票券哦!

  艾琳英雄们不仅可以在这里获得具有纪念意义的“七周年纹章”、“七周年生日蛋糕”、“七周年项链(14天)”,更有闪耀着金光的“七周年特效”及憨憨的“软乎乎熊猫背包”等你兑换哦!看着乖乖趴在你背上陪伴着你的小熊猫,你有没有想要为之奋斗一把的冲动呢?

  为了迎接这一特殊生日的到来,在12月5日~12月27日的19:00至22:00期间,艾琳英雄们还可享受修理费3折与染色费3折的福利,勤俭持家小能手现已上线,能省多少各凭本事啦!还有,千万不要忘记在12月22日《洛奇英雄传》七周年当天登录游戏哦,“七周年馈赠箱”免费送啦!

  【摩天轮将幸福带给你】

  旋转起幸福的摩天轮,将好运带给你吧!在12月5日至12月19日期间,艾琳英雄们勇闯Today战役,即可获得每天最多5张的“摩天轮体验券”。每消耗1张“摩天轮体验券”可以转动一次幸福摩天轮,也许,你急需的大马士革钢铁(绑定)、3000AP胶囊、诱惑符咒(赠送)等材料,都将统统免费送给你哟!

  【七周年需要你的创意】

  除了游戏内萦绕着节庆的氛围外,《洛奇英雄传》也开展了“七周年玩家创作大赛”,诚邀才华横溢的艾琳英雄们为七周年献上自己的一点“小心意”!无论是短视频、影音、绘画还是文字、COS等,只要以七周年为主题,皆可参与进来!如今活动即将接近尾声,12月16日截止投稿,无论你是正在创作,还是尚在构思阶段,还请抓紧时间啦!快在《洛奇英雄传》留下自己的印记吧!

  《洛奇英雄传》七周年即将到来,憨憨熊猫不远万里前来庆生,而你,也将在它的生日期间为这款游戏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洛奇英雄传》的七岁生日,邀你一起度过!

  《洛奇英雄传》官网地址>>>https://mh.tiancity.yzz.cn

  《洛奇英雄传》官方微博>>>http://weibo.yzz.cn/51mh

  《洛奇英雄传》运营团队

  12月5日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game.yzz.cn/html/info-133.html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12-153166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