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明日之后:名人榜争夺战,神仙打架?网友:好嗨哟!

  《明日之后》手游自上线以来,一直受到玩家广泛关注,自身兼具的养成和对抗属性,让玩家大呼过瘾。今天要和大家聊聊的,就是明日之后最新推出的神仙型对抗赛——名人榜争夺战。

  12月6日 - 12月9日,《明日之后》召集CC直播旗下60位主播,每人带上3位粉丝,组成六十支战队,强势开启南希市名人榜争夺,通过四天的时间,一路高歌,从三十强到十强,最终争夺名人榜四强席位。勇士出征,狭路相逢,花落谁家,我们拭目以待!

  【比赛规则】

  1.活动期间,主播每击杀1名敌人,获得20积分;每胜利1场,获得80积分,每天规定时间内,取三场最高有效积分之和进行排名。

  2.每日积分第一名,奖励100元现金!同时,本次比赛采取末位淘汰制,晋级主播名单将在次日11点公布,请留意游戏内精灵赛事板块!

  【活动奖励】

  名人榜前四名不止会有丰厚的现金大礼,更有明星擂台赛直通复赛资格,各位勇士快带上你们的小伙伴,冲击明日大奖吧!

  更多精彩,请多多关注CC直播 – 明日之后!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12-153221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