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9
手游推荐 

Xbox TGA主题促销开启:含荒野大镖客2,超80款游戏

今天(12月7日)Xbox TGA主题游戏促销正式开启,本次参与打折的游戏包括TGA提名游戏和部分新作累计数量超过80款,尽管本次促销游戏数量不多但素质很高以3A大作为主,如果大家错过了此前的“黑5”促销那么本次的TGA促销是最好的入手机会,参与促销的游戏优惠幅度低至4-5折,本次促销从12月7日开始至12月10日结束。

这其中有近25款Xbox One游戏支持官方中文,他们分别是:

《刺客信条:奥德赛》(66折)、《战地5》(6折)、《使命召唤:黑色行动4》(8折)、《死亡细胞》(66折)、《命运2:遗忘之族》(75折)、《DOOM》(75折)、《龙珠战士Z》(4折)、《孤岛惊魂5》(5折)、《FIFA 19》(6折)、《极限竞速:地平线4》(65折)、《GTA5》(65折)、《奇异人生2》(5折)、《洛克人11》(8折)、《NBA 2K19》(5折)、《无人深空》(8折)、《胡闹厨房2》(75折)、《荒野大镖客:救赎2 特别版&终极版》(9折)、《盗贼之海》(5折)、《古墓丽影:暗影》(5折)、《灵魂能力6》(7折)、《飙酷车神2》(3折)、《失踪:J.J. 麦克菲尔德和追忆岛 》(75折)、《彩虹六号围攻》(3折)、《德军总部2》(33折)等。

S级购买推荐:《荒野大镖客:救赎2 特别版》(9折)、《极限竞速:地平线4》(65折)、《刺客信条:奥德赛》(66折)、《古墓丽影:暗影》(5折)、《战地5》(6折)。

A级购买推荐:《盗贼之海》(5折)、《使命召唤:黑色行动4》(8折)、 《胡闹厨房2》(75折)、《死亡细胞》(66折)、《孤岛惊魂5》(5折)。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12-153244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