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4
手游推荐 

巾帼相伴共闯江湖 绿岸《蜀门》预创角今日开启

  绿岸发行的大型情义武侠网游《蜀门》经典十七区一组【侠梦】的预创角将在今日重磅开启!侠梦难忘重回千秋,这是江湖旧梦开始的地方,这是一代大侠之路的起点,每一个角色都可能成为日后叱咤江湖的一代大侠!届时,组上一二知己兄弟,唤回三五旧交好友,游历天下美景,遍寻江湖宝藏,成就又一篇江湖传说。

  【巾帼女神 共闯江湖】

  有诗云:江山多情人多娇,自古美人配英雄。各位大侠再走江湖路,名扬天下称霸江湖的过程中,岂能没有佳人相伴?此番新区【侠梦】开放,恰逢《蜀门》女神认证活动同期,各位侠士在再聚江湖的过程中,不妨参与到女神认证的活动中来,关注女神的同时说不定这些女神就在身边。届时携手同行,一同闯荡江湖,写就一段侠侣奇缘!除此之外,只要参与到女神认证活动当中来,各位女神女侠们还能获得包括铭牌、时装、坐骑、点券等等一系列女神大礼!

  【福利依旧 好礼多多】

  此次的新区开启预创角,《蜀门》依然会有诸多的预约礼包活动。一样的味道,一样的配方,还是同样的海量豪礼和多种多样的特色活动。不论是重出江湖的山间隐士,还是初涉红尘的懵懂新人,只要进入游戏预创角色,就能获取豪华大礼包。其中包括的化材料及仙宠养成必备品,更有高阶锻造需要的天使宝石和保护石都将成为各位大侠的坚实后盾,相信大侠们在豪礼相助之下,定能早日名扬天下!

  【豪礼满满 惊喜不断】

  要想名扬江湖,光有野心和能力是不行的,更需要充实的资源为自己开山铺路!本次新服开启,官方准备充足,为所有玩家们精心准备了多项福利活动。如冲级送礼、争夺雷神、江洋大盗BOSS、情侣排行等,从升级、帮会、情侣、城战、BOSS挑战等多个领域全力扶持。为大侠们奉上海量福利点、超稀有+10坐骑、酷炫时装等价值百万的超级大礼!势要做玩家最强后盾,助蜀友们玩转江湖!

  一路走来,感谢有你。《蜀门》至今走过的所有历程都是与广大蜀门玩家一同走过,由衷感谢每一位陪伴蜀门一同走来的玩家,正是有广大玩家的陪伴,才能让《蜀门》的江湖之旅更加精彩!但岁月未曾磨灭《蜀门》的江湖初心,此番再开新区,由衷祝愿每一位玩家都能扬名天下再战江湖,成为一代大侠再圆江湖侠梦!群雄并起争天下,侠士纵横笑江湖!蜀门经典十七区一组【侠梦】开放等你来战!称霸武林,名扬天下就在此时!现在立即扫描下方二维码,便可加入《蜀门》微信公众号,不但可以率先掌握一手新服【侠梦】最新动态,还能领取“微信礼包”哦!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game.yzz.cn/html/info-244.html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12-153273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