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高手粉丝还原《无敌破坏王2》中的休闲游戏《松饼和奶昔》

大家还记得《无敌破坏王2:大闹互联网》吗?这部华特·迪士尼影片公司出品的动画电影已经上映了一段时间了。这部《无敌破坏王》的续作,依旧维持了高水准,电影中很多细节都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博士今天想说的是电影中出现的那款小游戏《Pancakes & Milkshakes》!

动画中出现的这款游戏《Pancakes & Milkshakes》,中文可以叫做《兔子吃松饼,猫咪喝奶昔》。因为游戏中左边的兔子就是一直在被喂松饼,同时右边的猫只吃奶昔,最后兔子吃得超负荷,产生了惊悚的结局。

本来是电影中的小游戏,不过,你知道其实现实生活中也是存在这样的游戏吗?博士就发现了一款《Bunny Pancakes Kitty Milkshake》的休闲游戏,玩法是一样的,就是画风相差甚远。

有没有和《无敌破坏王2:大闹互联网》画风一样的游戏呢?答案是有的。一款发布在deviantART上《Pancakes & Milkshakes》终于被博士找到了,它是由无敌破坏王粉丝Mothman64制作的。

玩法就是:限时一分钟把兔子或者是猫咪喂到“爆炸”就算赢。任何一方只要喂满30个奶昔或者松饼就可以达成,如果喂错了就会扣左上角的星星,扣完就输掉了!游戏看起来很简单,体验还蛮有趣的!细节的话,兔子和猫咪喂食到一定程度也会像动画中一样变得圆滚滚。可以说是高度还原了。

Mothman64还制作了挑战模式,目标是最短的时间内看谁的正确次数最高,错一次就会结束游戏!

这种画风玩法的休闲小游戏,你是否感兴趣呢?欢迎分享。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12-153290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