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模拟农场19》发售10天销量破百万 系列最畅销游戏

《模拟农场19》在11月20日已经正式发售,近日《模拟农场19》的官方推特表示本作在发售后的十天内销量便超过了100万份。

“我们非常激动地宣布《模拟农场19》在发售后的十天内就售出了100多万份!非常感谢你们的支持!”

开发商GIANTS Software的CEO Christian Amman表示:“看到团队努力工作出来的成果感到难以置信,从来没有一款农业模拟游戏能够如此迅速地突破一百万大关,我很高兴能有如此多的玩家加入进来,我也感到十分自豪。”

对于一个在诸多大作发布的时间段里发售的一款小众游戏,《模拟农场19》可以说取得了一个不错的成就。《模拟农场19》采用了全新游戏引擎,画面质量升级,同时也是系列有史以来最大型的农耕模拟游戏,游戏与各大农业机械公司进行合作,拥有最丰富的车辆系统。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12-153316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