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0
手游推荐 

武侠手机版:从国风江湖到武侠吃鸡,一场没有硝烟的大逃杀

从动视暴雪将使命召唤15全部押宝在大逃杀模式,再到战地5加入大逃杀模式,可以看到虽然《绝地求生》的热度大不如前,但是吃鸡的热度仍旧高涨。手游平台虽然有很多的吃鸡类作品,但是大多数玩家还是选择了质量上乘的《刺激战场》,对于国内厂商来讲,正面刚不过,那么就该另谋出路了。

《武侠乂》便是另谋出路之作,纯粹的国风武侠风格,再加上热门的大逃杀玩法,让《武侠乂》在PC平台收获了众多的粉丝。以国内目前PC平台的现状,该作移植到手机平台也是预料之中的事,但是就和众多的移植作品一样,《武侠乂》也面临着同样的问题:怎么样移植,才能去尽可能的填补手机平台的短板?

手机平台的短板的是什么?第一,配置低,在PC平台一块1080可以解决的事,手机平台都解决不了;第二,操作问题,在手机平台,你无法强求每一位玩家去外接手柄,所以虚拟按键的设置至关重要,如何去设定和布局,才能让虚拟按键取代键鼠?这都是制作组该头疼的事,而我们作为玩家,等着就行了。(沾沾自喜)

关于《武侠乂》内容方面的问题,无论是装备还是风格,体验过端游的应该都知道了,移植的话也不会做过多的变动,所以我就不再多做赘述了。对于上面提到的两个不足,我倒是有点小建议,配置方面的话,我觉得最低也要满足目前市场上的中端机,不说稳定60帧什么不切实际的话,但最起码可以流畅的玩耍。而操作方面,官方也放出了虚拟按键的UI截图,看上去很简洁,只不过不知道打击感方面的体验如何。

对于很多新玩家来讲,《武侠乂》最重要是大逃杀模式,但是对于我们这些“老年人”来说,武侠才是重点。这是一份情怀,没有什么“侠之大者,为国为民”的远大抱负,就像单纯的仰慕书中的那些侠客,可以仗剑江湖,快意恩仇,仅此而已。希望《武侠乂》的手游团队可以用心的去打磨,为玩家呈现一个完美的江湖。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12-153335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