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44
手游推荐 

继赏金术士之后,德云色也被举报虐菜,笑笑连发两条微博回应!

近日,知名LOL主播赏金术士在直播中串通水友在低分局中打了一场8打1的游戏。在这句游戏中,敌方剑圣被击杀了100多次,而赏金术士的行为也是彻底惹怒了玩家们,他也因此遭到了大量举报,最终被斗鱼直播处以20天直播间封禁的处罚。然而赏金术士的行为也是彻底令玩家们对主播们打低段位的行为感到愤怒,因此不少主播都被举报低端局虐菜,其中就包括了以笑笑孙亚龙为首的“德云色”。

而笑笑也是在12月13日凌晨对此进行了回应。笑笑表示自己不理解玩家们举报德云色虐菜, 因为德云色直播最低段位都是白金起步 。随后,笑笑表示 自己的实力就是白金 ,并且表示没有一个排到德云色的玩家会删游戏!

随后,笑笑再次发微博表示最好的证明就是观众们一直说他是白金主播,而他的胜率在白金局也不到60%。最后,笑笑还调侃称自己才是菜,而且是素菜,荤菜都算不上……

对此,粉丝们们也是纷纷引用了PDD的名言来力顶笑笑——“ 我们一度怀疑孙亚龙打假赛,没想到他是真的菜 ”。

可以看出,这次赏金术士的行为也是彻底惹怒了玩家们,所以玩家们才会去疯狂举报打低段位的主播,就连德云色也被殃及。但是笑笑对此事的回应似乎也得到了许多玩家的支持,那么对于他的回应,你怎么看呢?

文:LOL资讯君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12-153383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