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9
手游推荐 

DNF中对剑魂最重要的一把光剑,只有老玩家才知道它的存在

到现在DNF已经陪伴我们走了10个年头,在过去的这段时间中,我们在阿拉德大陆经历了无数风风雨雨,对于现在的玩家来说,可能追求的是极致的属性与深渊闪光的喜悦。而作为DNF中热门职业,剑魂算是很多玩家心中的信仰了,现在无数玩家都想要拥有一把圣耀毕业武器,但很多人却忘记了初入阿拉德大陆时拥有的第一把光剑。

游渝文化瓜皮君还记得,那是一个炎炎夏日,抱着点亮图标的目的我进入了阿拉德大陆,当我把角色练到18级之后,得到了第一把光剑,那就是“暗淡的荧光剑”。现在估计听说过这把武器名字的玩家都寥寥无几吧,作为剑魂的第一把光剑,它就是一把白板武器,没有炫酷的特效,平平无奇。

但是要知道,对于当时那种刚接触DNF的新玩家来讲,这种像激光武器一样的存在,可是非常炫酷,没想到武器还有这样的透明剑刃,也太高端了吧。当然现在再炫酷的武器也无法带给我们这种新奇感了,就算是来一把圣耀毕业武器,心中都不会起太大的波澜吧,毕竟已经看见过这么多奇奇怪怪的武器,其他一切都不重要了。

其实除了“暗淡的荧光剑”之外,还有很多让老玩家印象深刻的光剑,比如第一把紫色光剑“领悟者光剑”第一把史诗光剑“天行者”等等,这些都是独属于老玩家的记忆,你们还记得它们的存在吗?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12-1534371.shtml